《匆匆那年》将映 郑恺陈赫同窗变情敌

2014年12月04日09:5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郑恺陈赫与篮球队 郑恺陈赫与篮球队
郑恺剧照 郑恺剧照
郑恺校服剧照 郑恺校服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张一白执导的青春电影《匆匆那年》即将于明日(12月5日)登陆全国各大影院,今天下午众主创将齐聚京城召开首映发布会,为新作上映保驾护航。该片讲述了一群80后年轻人从步入中学到大学毕业长达十年的青春故事,郑恺与陈赫作为大学时的同窗室友,本次同台饰演情敌,令人期待。

  郑恺:怎么会是陈赫呢!

  戏中,郑恺饰演的篮球高手“赵烨”与陈赫饰演的校草“苏凯”同为篮球队成员,同样的帅气潇洒,却在感情上遭遇了截然不同的待遇。对于两人的关系,陈赫贱萌表示:“我演的是全剧最帅的角色!”郑恺则无奈回应:“我演的是被全剧最帅的角色打败的男人,因为我喜欢的女孩喜欢他!”

  原来,张子萱饰演的“林嘉茉”让“赵烨”为之深深着迷,想尽办法追求佳人,没想到“林嘉茉”却一心喜欢着篮球队长“苏凯”。预告片中,陈赫回眸的慢镜头努力营造出校草气场,却仍带着浓浓的“曾小贤”喜感,让郑恺苦笑不止,“我当时听说陈赫演校草,第一反应是:怎么能是他来演呢!这样的校草,也就他演得出来!”

  郑恺陈赫十年同窗情真实再现

  郑恺与陈赫同为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的同学,又是一个宿舍的舍友,至今也有十一年的同窗情谊,简直像是《匆匆那年》的真人版重现。郑恺坦言,大学时就天天嚷嚷着以后要一起演戏,奈何一直没有机会,多亏张一白导演才有了实现梦想的这部作品。然而如今真的有机会合作了,两人却表示因为关系过于亲密而难以入戏,陈赫适时补刀:“尤其是我还演一个帅哥,郑恺就更难接受了!”

  12月5日,《匆匆那年》即将全国上映,届时郑恺与陈赫将把兄弟间的悲喜青春尽数呈现,敬请期待!

文章关键词: 郑恺陈赫匆匆那年情敌同窗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