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姜文《一步之遥》过审 如期18日公映

2014年12月12日17:5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一步之遥》海报 《一步之遥》海报

  新浪娱乐讯 12月12日,姜文导演新片《一步之遥》被曝终于过审,并将在12月18日如期上映。在经历了12月8日首映礼临时取消,随后曝出该片未过审的风波之后。12日晚6点左右,线上票务网站“格瓦拉生活网”曝出《一步之遥》已过审,不过目前片方还未给出回应。

  另有业内人士透露,《一步之遥》应该会在今晚拿到龙标,镜头几乎都保住了,但台词要改,所以需要连夜配音。而昨晚主演之一的那英也的确在微博上自曝被剧组通知连夜重新配音。

  此外网上还传出一份“关于影片《一步之遥》登记硬盘接收信息的紧急通知”,通知中说,“为保证影片《一步之遥》的如期上映,有可能采取由发行人员直接带硬盘的方式”。由此通知看,12月18日《一步之遥》上映应该是板上钉钉的事了。

  此前,原计划于12月8日举行的首映礼,在7日晚十点临时宣布取消。片方在声明中表示取消也是无奈之举,而据悉,首映礼原本安排在了鸟巢旁边的国奥体育馆。而为了完成首映,片方更委托IMAX公司将国奥体育馆改造为临时IMAX影院,其中宽26米、高14.5米IMAX银幕是用来向来宾展现IMAX 3D版《一步之遥》的华丽视效。

  在首映礼取消之后,因国奥体育馆内的“改装”已经完成,片方目前一直花钱租着场地,等待首映礼重新开启。而据悉,奥体中心12月16号就将有国际比赛,所以有业内人士推测,片方会在15号,也就是下周一举办首映礼。

  附:网传关于影片《一步之遥》登记硬盘接收信息的紧急通知

  各成员单位:

  接中影股份公司通知,为保证影片《一步之遥》的如期上映,有可能采取由发行人员直接带硬盘的方式。因人员有限,此次送盘计划只涉及30个省43个城市,未在范围内的影院自行选择周边相近的城市取盘。现要求各影院上报登陆取盘人员的姓名和联系方式,以保证发盘工作的顺利进行。

  另:中影公司要求各影院务必要近期已上映的影片节目硬盘速寄回中影公司指定地址,届时凭快递运单领取《一步之遥》节目硬盘。

  有卫星传送功能的影院也先上报登记取盘信息并注明有卫星。

  (竹圆/文)

(责编: 隐)

文章关键词: 姜文一步之遥审查过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