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元畅《柏林童话》男神归来 搭戏隋棠

2014年12月15日11:1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郑元畅《柏林童话》发布会 郑元畅《柏林童话》发布会
郑元畅新片搭档隋棠 郑元畅新片搭档隋棠

  新浪娱乐讯 近日,青春励志电影《柏林童话》在广州举办新闻发布会。导演夏咏、主演郑元畅[微博]、隋棠[微博]等电影主创共同出席。当天郑元畅一身酷帅皮衣现身,大长腿身高优势让一旁名模出身的隋棠,也成了小鸟依人状。而潇洒有型的郑元畅一出场,就引得粉丝尖叫连连,男神魅力十足。片方透露,《柏林通话》将远赴德国取景拍摄,男主角郑元畅也将在欧洲跨年。

  郑元畅欧洲跨年,与隋棠共写爱情童话

  电影《柏林童话》围绕“小演员”唐糖(郑元畅 饰)以一欧元的价格竞拍到一栋德国柏林的古堡展开。唐糖带着童话般的期待,充满希望的奔赴柏林,却遇到了“德国通”留学生张丽丽(隋棠 饰)。然而,唐糖没有料到的是,古堡协议中包含了巨额的税费和维修费,是他远不能承受的,毁约就是牢狱之灾。唐糖万般无奈的贷下了巨款,必须一个月还清。两人因为价值观不合一路争吵,命运却阴差阳错的将他俩牵扯在了古堡里。两个年轻人为了各自需求,联合起来将古堡对外经营。然而,就在一切都皆大欢喜的时候,张丽丽却离开了他。《柏林童话》将大部分取景于德国,精良的制作,细腻、感人的剧本也极大增添了该部影片的观赏性。

  郑元畅男神归来,新片挖掘喜剧细胞

  虽然距离《恶作剧之吻》在内地爆红已将近十年,但郑元畅依旧是很多粉丝心目中永远的男神。退伍后,郑元畅全面复工,工作满档,今年又加盟湖南卫视重磅剧集《只因单身在一起》,正式进军内地市场。男神归来的节奏让不少铁杆粉丝大呼很期待。

  发布会现场,郑元畅坦言,当初接这部电影,有一部分原因是因为很想去德国玩,但最终决定接演,还是因为爱情喜剧类电影对他很有吸引力:“爱情喜剧类的电影对我来说是一个很诱人的题材,我自己也很期待这种屌丝逆袭的励志故事,希望可以鼓励很多人。同时也是鼓励我自己,把自己的喜剧细胞发挥出来。”

文章关键词: 郑元畅柏林童话隋棠喜剧柏林通话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