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少聪曝10多年未见私生子 儿子随继父姓

2014年12月15日08:4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莫少聪(资料图) 莫少聪(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莫少聪[微博]和吴亚馨昨现身某活动,透露有意在台湾拍戏。莫少聪52岁已年过半百,却保养得宜,昨出席活动,一头挑染发配上眼镜,加上娃娃脸,很难看出真实年纪,他透露自己爱跑步,甚至挑战过西藏马拉松,体力过人。

  上个月香港媒体拍到洪欣当年和莫少聪的私生子莫镐廉,从继父姓改名张浩锋,昨莫少聪神色黯然,坦言10多年没看过儿子,问他会否思念,他说:“只要他幸福就好,我从报章上也可以看到他啊。”对于父子相认已不强求。

  莫少聪2011年和大陆驻唱歌手孙云玲注册结婚,定居北京,女儿现已3岁。最近莫少聪和朋友花7000多万人民币在云南买3千多亩地种茶,称是目前最重要的副业。

(责编: 得得)

文章关键词: 莫少聪私生子继父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