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子丹为儿子办7岁生日派对 父子情深

2014年12月15日00:1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甄子丹爱子James婴儿照 甄子丹爱子James婴儿照
甄子丹和儿子 甄子丹和儿子
甄子丹为儿子准备的生日蛋糕 甄子丹为儿子准备的生日蛋糕

  新浪娱乐讯 12月14日,甄子丹为儿子举办7周岁生日派对,并发表微博送上父亲对儿子的祝福,字里行间都透露出十足的爱意,尽显父子情深。

  12月14日16点28分,甄子丹通过微博为儿子庆生,称:“Happy Birthday James!! ”并上传图片,图片上同样用英文写道:“James yen's 7th Birthday party。”随后,在同一天的21点17分,甄子丹更新微博,发表感慨,并向儿子示爱,称:“James, 你又大一岁了,爸爸也老了一年! I love u son! Happy Birthday !!RG @sweetcil: Happy birthday Didi! You will always。”

  2003年8月,甄子丹在一次饭局结识了汪诗诗。四天后,两个人开始正式交往。婚后,汪诗诗为甄子丹育有一子(甄济嘉)一女(甄济如),儿子今天7周岁啦!(我是弥尔)

(责编: 雨乔)

文章关键词: 甄子丹儿子汪诗诗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