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虎山》片场佟丽娅红脸蛋 韩庚帅气

2014年12月23日16:2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小白鸽”佟丽娅对栓子关爱有加 “小白鸽”佟丽娅对栓子关爱有加

  新浪娱乐讯 由博纳影业集团出品的超级合家欢大片《智取威虎山3D》即将于今天晚上在全国院线与观众见面,而此前“潜伏”在剧组内部的“贱萌”张小喵也于日前推出了第四集片场日记。之前被张涵予[微博]、林更新[微博]、韩庚[微博]等一众男神迷的神魂颠倒的张小喵,这一回不但继续着和男神们的亲密接触,还首度与佟丽娅[微博]在剧组碰面,完成了在《智取威虎山3D》片场“集齐男神女神”的梦想,与此同时,张小喵也见证了“203首长”林更新与小栓子联手结成“英雄同盟”的壮举。

  女神来啦!佟丽娅亮相张小喵暴露花痴本色

  之前在《智取威虎山3D》片场,超人气偶像韩庚的出现就让张小喵激动不已,随时关注着男神在剧组的一举一动,还让张小喵不时大呼“要喷鼻血”。而此次张小喵则终于等到了饰演超美战地卫生员的佟丽娅进组,一看见“小白鸽”,张小喵就化身小粉丝,毫不矜持地说“女神真是萌萌哒”,瞬间暴露了花痴本色。在之前片方发布的剧照中,佟丽娅在东北林海雪原冻出的红脸蛋,一经曝光就惊艳网友,令她获得了“红脸蛋女神”的封号,而在张小喵看来,“小白鸽”红扑扑的小脸真是让人喜爱呢!

  首长林更新联手小栓子 结“英雄同盟”

  林更新作为203小分队的首长,已经多次表示管理这样一支英勇的队伍并非一件容易的差事,是要个人能力和领导魅力的。比如在此前的张小喵日记中,林更新就曾一本正经给小栓子当老师,教育他要听首长和导演的话。而在最新的片场日记中,张小喵则见证了他俩由师徒变“英雄同盟”的时刻,镜头前203首长频频向小栓子投以关切的目光,镜头外林更新则与“盟友”左右相伴,在与别人的“较量”中“受委屈”之后,林首长总是在第一时间向栓子寻求安慰,丝毫没有领导的威严范儿。而栓子也非常配合,总是以最恰当的反应给203首长真挚的关怀,让这一对“英雄同盟”温情感十足。

  戏里戏外,林更新和小栓子都结成了统一战线,拍摄间隙,203首长还对这位小兄弟关爱有加,两个人有说有笑,有时身为首长的林更新还会像小朋友一样,在小栓子面前摆出“炫耀脸”,让小栓子觉得首长和他仿佛是同龄人,身处一旁的女神佟丽娅也忍俊不禁。张小喵对此则表达了自己的观点:不和队员们打成一片的首长不是好林更新!

  据悉,《智取威虎山3D》由博纳影业集团、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微博]、八一电影制片厂、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电影频道节目中心、优酷土豆影业有限公司、蓝色星空影业有限公司、上海三次元影视传媒有限公司等联合出品。天津博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五洲电影发行有限公司、美团猫眼电影联合发行。博纳影视投资基金特别支持,将于12月24日全国公映。美团猫眼电影12月17日启动全网独家超前预售。

(责编: YY)

文章关键词: 佟丽娅林更新智取威虎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