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房祖名13日凌晨已释放 公司开车接走

2015年02月13日00:3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网曝经纪公司接房祖名 网曝经纪公司接房祖名
房祖名 房祖名

  新浪娱乐讯 2月13日,网曝房祖名在凌晨在东城区看守所已被释放,经济公司车已开入看守所内,交警已封锁现场道路。据了解,房祖名所乘坐的车为躲避记者的采访,连闯多个红灯并超速行驶,在收费站被记者拦住,房祖名并未接受任何采访也未露面。司机在推进车时还撞到了媒体,少部分媒体轻伤。目前房祖名已回到别墅。

  据悉,房祖名于2014年8月14日被北京警方逮捕,2015年1月9日因容留他人吸食毒品罪,被判有期徒刑获六个月。此前据香港媒体报道称房祖名将于14日被释放,并于当日下午举行发布会。(新娱)

(责编: 领结)

文章关键词: 房祖名吸毒释放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