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峰经纪人怒斥葛荟婕诋毁 劝其洁身自好

2015年02月12日17:0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葛荟婕祝福章子怡汪峰酸意足 葛荟婕祝福章子怡汪峰酸意足

  新浪娱乐讯 近日,汪峰[微博]前女友葛荟婕在媒体采访中爆料汪峰嗜赌虚伪,还称自己被逼写下保证书,打算出书详述内情。今天下午,汪峰经纪人在微博上怒斥葛荟婕的诋毁,劝其洁身自好,不要太过分。

  汪峰经纪人写道:“可以说点实话吗?认识你10年有余,是谁好玩无度不顾家人及孩子?是谁在分手后还无数次的找他索要财物?30w只是你其中某一次索取而已。甚至到处找他周遭人去借钱也不鲜见!不要无休无止的为了个人目的诋毁造谣,也劝你洁身自好点吧!他一直忍而不发声就是因为你是孩子的母亲!如果可以拿出你要钱的功力及次数去多关爱一下孩子那不好吗?请不要太过分!!@葛荟婕Ge”

  据悉,2005年,18岁的葛荟婕为汪峰诞下女儿小苹果,2006年两人分手,而小苹果则跟着奶奶一起生活。(实习生岑益冬/文)

(责编: 雨乔)

文章关键词: 汪峰葛荟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