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人半裸也救不了!奥斯卡收视创6年最低

2015年02月25日14:40   南方都市报 微博 收藏本文     
董卿完成央视春晚工作后,又走上奥斯卡红毯,获得网友点赞。 董卿完成央视春晚工作后,又走上奥斯卡红毯,获得网友点赞。

  南都讯 美国当地时间2月22日,第87届奥斯卡金像奖在洛杉矶杜比剧院举行颁奖典礼。昨日,尼尔森数据显示,今年颁奖典礼的收视人数为3660万人次,比去年的4374万人次下降16%,而在18-49岁人群中,这一数据更下降了近两成。

  奥斯卡颁奖礼主持人尼尔·帕特里克·哈里斯曾经有过托尼奖和艾美奖主持经验,这是他第一次主持奥斯卡奖。可惜他整场并没有高光表现,其半裸出镜,但观众并不买账。整个颁奖典礼过程也略显枯燥冗长,最终本届奥斯卡创下近六年最差的收视成绩。

  相比之下,去年由知名脱口秀主持人艾伦·德詹尼丝(EllenD eG eneres)主持的第86届奥斯卡颁奖典礼收视人数达到了4374万,收视率为13.1,创下了十年以来的新高。本届奥斯卡颁奖典礼的热议程度也有所降低,推特上收获590万条推特。而去年则收获了1120万条推特。

  此外,本届奥斯卡共吸引了2100万人在F aceb ook上参与互动,共产生了5800万次互动操作(发帖、评论和点赞)。正常颁奖典礼的高潮部分产生于L adyG aga演唱《音乐之声》主题曲以及原作主角朱莉·安德鲁斯(JulieA ndrew s)登台的瞬间。(晓林)

  [链接]

  董卿亮相奥斯卡红毯

  南都讯 洛杉矶当地时间2月22日晚,第87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有人事先张扬闹得沸沸扬扬也没走成红毯,有人却意外亮相———董卿身穿黑色露背礼服和美国知名电影人R ichardA nderson现身奥斯卡观礼红毯,她目前在洛杉矶南加州大学学习,此次出席颁奖礼是受到南加大电影学院毕业的好莱坞知名导演的邀请。刚刚结束春晚工作返回美国的董卿显得很放松,神态自若,对于她来讲这也应该是一次很不错的文化体验。有意思的是,因为礼服裙摆过长,董卿的长裙被踩,不过董卿最终得体地解决了小尴尬。(宗和)

(责编: 隐)

文章关键词: 奥斯卡颁奖典礼主持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