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笨女人》海报首发 轴女精神引围观

2015年02月26日15:0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电影《美丽笨女人》单人海报 电影《美丽笨女人》单人海报
电影《美丽笨女人》潘婕、罗刚饰演夫妻 电影《美丽笨女人》潘婕、罗刚饰演夫妻

  新浪娱乐讯 将于3月6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的电影《美丽笨女人》,今日曝光了首款单人海报。该电影由北京米灿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恒大电影全面发行,是才女导演潘婕“女人系列电影”的第二部力作,光剧本创作和修改等工作就历时两年才完成,潘婕导演对《美丽笨女人》的把关工作可谓尽心尽力。据悉,电影中除潘婕外还加盟了罗钢、张哲人、李雪晶等中青年实力演员来共同演绎,令电影期待值上涨。

  《美笨》海报新鲜出炉 潘婕“执拗”做电影

  影片以女性主义视角出发,讲述了三个来自不同生活环境下的女人的情感故事,虽然观念不同,让三个女人做出了不同的生活选择,但却着实传递着女人坚守的信念。《美丽笨女人》海报一经发布,便引得无数网友围观。主演潘婕以一身简洁朴素的造型亮相,双眼若有所思,目光纯净不容杂质且坚定、刚毅,目视前方,透露着女主角不离不弃的执拗劲。说道“执拗”,潘婕认为这是一种锲而不舍的坚持,是一个褒义词,并没什么不好。她觉得自己就是一个执拗的笨女人,有点傻,有点二,有点执着的过生活,做电影,电影是一门艺术,她希望自己一直这样“执拗”下去,将前辈们的艺术精神传承下去。

  潘婕再执导筒重装出发 “轴女”精神引网友点赞

  《美丽笨女人》是潘婕导演女性题材系列电影的第二部作品,第一部电影《晋州女人》公映后受到影迷一致好评,潘婕更是不肯松懈,继续发力,倾注了全部心血在随之而来的第二部作品《美丽笨女人》上。从剧本创作、演员选角到后期剪辑种种工作亲力亲为,便可知潘婕导演对作品的重视。之前发布的概念海报中大胆的启用“二货”、“傻瓜”、“缺心眼儿”、“2到尽头覆水难收”等犀利字眼来形容导演心中的“美丽笨女人”,不仅接地气也让网友眼前一亮,大赞“轴女”导演用心良苦。

  潘婕导演在采访中坦言:美丽是指的女人的外表,而“笨”则是关乎内心,更多的是指一个女人内心的善良与对感情的执着。所以笨女人也可以很美丽很可爱。希望通过《美丽笨女人》这部电影所展现的淳朴自然的人物内心,让观众更多的看到内在的重要性。善良、真诚、执着是这部电影要传达的最正面的能量。

 

(责编: 隐)

文章关键词: 美丽笨女人潘婕电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