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传奇新曲为春晚遗珠 变电影主题曲

2015年02月26日15:1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田亮 田亮
田亮小沈阳 田亮小沈阳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国民天团凤凰传奇打造的开年贺岁神曲《中国喜事》虽未登上央视春晚,却被3月5日即将上映的喜剧电影《将错就错》收录为主题曲,并在七天之内传遍各大商场、超市、游乐场,更直接升级为广场舞曲目。新春爆笑电影《将错就错》由青年喜剧导演王宁执导,田亮、小沈阳、熊黛林、陈小春担纲主演,讲述了一段北京遇上新加坡的奇幻之旅。

  作为喜剧电影《将错就错》的主题宣传曲,《中国喜事》包含了近二十个新春祝福语,简单欢快的曲风和民俗化歌词则更为贴近老百姓的生活,为了编配更为完美,这首歌除了具有凤凰传奇标志性的节奏鼓点外,还搭配了笛子、唢呐、锣等传统乐器,春节期间首可谓发应时应景。但颇为遗憾的是,由于种种原因,这首极具年味儿的《中国喜事》未能登上央视春晚的舞台,成为一大遗珠。

  虽未登上央视春晚,但凤凰传奇这首中国风十足的《中国喜事》已在包括湖南卫视小年夜春晚在内的各大地方卫视春晚登陆,并被收录为电影《将错就错》的主题宣传曲目。而作为爆笑喜剧电影《将错就错》主题宣传曲的献唱者,凤凰传奇也特意录制了VCR,祝电影票房大卖。

  在新曝光的《中国喜事》MV中,《将错就错》的主演小沈阳、田亮、熊黛林和陈小春一一亮相,更有英达、李勤勤、钟丽缇、李诚儒、范文芳等实力影星倾情加盟。MV将《中国喜事》喜气洋洋的风格与喜剧电影《将错就错》的爆笑情节巧妙地结合在一起,相映成趣,雅俗共赏。

  2015年3月5日元宵档,由凤凰传奇献唱主题宣传曲的喜剧电影《将错就错》将在电影院与观众见面,届时带您欢欢喜喜闹元宵!

 

(责编: 隐)

文章关键词: 凤凰传奇田亮小沈阳中国喜事将错就错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