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门诡影》将映 小张铎勇做领头羊

2015年03月09日11:4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小张铎 剧照 小张铎 剧照
小张铎饰演张扬 小张铎饰演张扬

  新浪娱乐讯 由小张铎、葛天领衔主演的高度烧脑惊悚悬疑电影《封门诡影》定档3月13号,实地取景封门村,将“中国第一鬼村”正式完整搬上大银幕。小张铎此次勇做领头羊,带领大家一同探索这座无人村的暗中玄机。

  电影《封门诡影》以30年前封门村一夜间全村村民离奇失踪真实案例为主线改编而成,以男主人公小张铎饰演的张扬寻找自己亲哥哥为视角展开,途中遭遇一系列惊悚灵异事件,层层向观众真实还原中国第一鬼村五大灵异传说。影片中,小张铎饰演的张扬,是一名大学心理讲师,自己莫名收到哥哥张默失踪前发来的一段寻找到封门村第八十一扇门的诡异视频,因为这段终极视频,促使张扬下定决心带领准嫂子前往封门村寻找失踪的哥哥张默。途中遇到驴友文凯、小彤搭车,四人结伴同行夜宿山头破庙,结识迷路的栏目主持人于曼(葛天 饰)和摄像师老杜,一行六人步步惊魂探秘封门村,太师椅、停尸棺、灵异照、三道血痕等等,灵异事件接踵而至,而其中隐藏的一个大秘密也慢慢被揭开。

  小张铎介绍:“《封门诡影》除了在展现封门村的惊悚神秘外,这部电影其实还掺杂了很多元素在里面,张扬这个人物影片中经历了两次催眠,两次催眠后所展现的事情却大不相同,尤其是被二度催眠后,之前发生的所有事情都被真正的现实推翻打败,在给观众一个恍然大悟的同时,张扬这个人物所折射的有可能就是生活里你的一个影子,相信会引起很多人的深思。”

文章关键词: 小张译葛天封门诡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