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喜》爆笑热映 李东学盼挑战多元角色

2015年03月13日11:5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李东学和林心如 李东学和林心如
李东学林心如特色婚纱照 李东学林心如特色婚纱照
《大喜临门》年味儿海报 《大喜临门》年味儿海报

  >>>>>点击查询今日影讯

  新浪娱乐讯 两岸贺岁喜剧《大喜临门》正在全国各大影院公映,这部集合李东学[微博]、林心如[微博]、寇世勋、猪哥亮等两岸实力演员的爆笑之作,于大年三十在台湾首战告捷,票房口碑双丰收,元宵节登上内地银幕,狂笑浪潮席卷各大影院,爆笑之余又不乏温情,被不少观众力推“适合全家一起看”。李东学在片中出演内地高富帅,与台湾搞笑天王猪哥亮大飚对手戏,让观众看到了他不同于“果郡王”的多面特质,令人欣喜。而对于未来,他则坦言,希望能尝试更多元化的角色。

  《大喜临门》以两岸婚姻为背景,讲述了内地高富帅高飞(李东学 饰)与台湾女孩淑芬(林心如 饰)正欲结婚之际,却因两地婚俗不同而引发了一连串啼笑皆非的故事。而在步入婚姻殿堂的过程中,两人也经历了众多考验。先是霸道岳父猪哥亮屡出奇招刁难,酒拳、甩巴掌、睡猪圈……让李东学吃足苦头;谈及婚事,高家小妈刻意刁难,规矩礼数互不相让;好不容易捱到大婚当天,新娘又上演逃婚……好在最后,海峡对岸的两家人终于克服种种困难,迎来一对新人的完美结合,其乐融融,一派合家欢的景象。“笑弹很多,接地气又不落俗套,老少咸宜,很适合全家一起看”成为许多观众观影后的最大感受。而作为内地首部两岸联姻题材的爱情喜剧,《大喜临门》中许多两岸文化的碰撞,国语腔pk闽南话,两地各自婚俗传统的展现等桥段,都成为让观众大开眼界的精彩笑点。因此也有观众评价《大喜临门》是一顿满汉全席,“不同口味的观众都能在其中找到喜欢的桥段。”

  从《绣春刀》里单纯率性的靳一川、《纸婚》中温柔温雅的管桐,《假如幸福来临》里机智果敢的罗成,李东学在“果郡王”之后,在大小屏幕上诠释了许多个性鲜明的角色,这一次在《大喜临门》里,他则变身为鬼马搞怪的内地女婿,与岳父猪哥亮的翁婿大战搞笑中透着温情,喜剧功力令人惊喜。他坦言喜欢体验不同的故事,“这部戏有生活支撑,它的戏剧冲突是由两岸生活错位产生的,没有那么夸张、狗血,爱情之外同时融入亲情,不失为一个比较有水准的喜剧,所以它出来的口碑还是蛮好的。”他说就是希望多尝试不同的风格,让观众看到更多面、更不一样的李东学。“如果观众还是习惯叫你果郡王怎么办?”他从容地回答:“他们叫我什么都可以,以后我会有更多的名字。”

文章关键词: 大喜临门李东学林心如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