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们结婚吧》插曲MV:每首都有小故事

2015年04月03日18:1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电影《咱们结婚吧》4月2日上映后,不仅票房、上座率登顶,片中优美难忘的插曲还引起了网友的热议,不少观众留言“可以告诉我们所有插曲的名字吗?太好听啦!”电影《咱们结婚吧》的插曲与影片的气质特别贴合,不仅有猫王的奥斯卡金曲《Love me tender 》(《温柔地爱我》)、意大利民间舞曲《Tarantella》(《塔兰泰拉》)、《Say Yes》还有主题曲《终于等到你》,其中《Love me tender 》的版权获得过程极尽周折,花费了近百万的版权费用。而且每首插曲都有一段小故事。

  NO.1李晨[微博]郭碧婷“定情曲”:意大利民间舞曲《Tarantella》

  被众多网友跪求的这首插曲真名叫《塔兰泰拉》(《塔兰泰拉》),是意大利南部的一首民间舞曲,也可谓是李晨和郭碧婷浪漫邂逅意大利的“定情曲”,优美的异域旋律为这个爱情故事更添一份浪漫气息。影片中李晨和郭碧婷在意大利街头跟着流浪艺人们合奏起舞,碰出了爱情的火花,演奏的那首欢快舞曲也成为了他们的定情曲。

  有观众对这首插曲一直念念不忘,在网上留言道,“跪求李晨和郭碧婷意大利街头小提琴演奏的音乐名字,好好听啊!”还有观众表示“听着这么欢快的舞曲,看着‘大黑牛’和郭碧婷在罗马、托斯卡纳、马泰里拉玩耍,尤其是天使大桥、真理之口好美,好想去意大利旅游啊!”

  NO.2女神高圆圆[微博]“获爱曲”:猫王金曲《Love me tender》

  更令小编如获至宝般惊喜的是在电影《咱们结婚吧》中听到了原声猫王金曲《Love Me Tender》(《温柔地爱我》),《Love Me Tender》是美国流行天王埃尔维斯。普雷斯利(猫王)于1956年根据自己的同名电影创作的经典金曲,该曲曾经多次被评为奥斯卡金曲,助力多部电影获得奥斯卡奖项。这首经典老歌曲还能找到原声版权,真是惊喜万分,记者获悉《Love Me Tender》的版权已从其遗孀手里转卖,期间还经手了2家公司,片方获得版权的过程极尽周折,还花费了近百万的版权费用,也是够拼了的。

  看过影片的朋友一定注意到,猫王那“Love me tender,Love me true ,all my dreams fulfilled”的磁力歌声多次在影片中恰到好处的出现,尤其是在明道[微博]那场闹剧般的婚礼上,女神高圆圆晕倒后,姜武[微博]抱起她的那一刻,不仅巧妙地烘托了影片氛围,更将姜武老师那种润物细无声的暖暖的爱深情地表达了出来,让人倍感爱情的温暖与美好。更有观众调侃“圆圆女神的情感戏高潮时,猫王金曲《Love me tender》就响起,它在电影中真可谓助女神高圆圆获得真爱啊。”

  NO.3陈意涵[微博]“逼婚成功曲”:《终于等到你》

  张靓颖[微博]的《终于等到你》优美动人的旋律早已红遍大街小巷,可谓是家喻户晓,不仅是电视剧版《咱们结婚吧》的片尾曲和《非诚勿扰》男女嘉宾牵手成功的背景音乐,此次还作为电影主题曲广泛传播。影片上映前电影《咱们结婚吧》主题曲MV发布,洗脑般地在观众心中广泛传播,更有观众称其是“表白求婚神曲”。

  影片上映之后,更有观众表示“《终于等到你》就是陈意涵的‘逼婚成功曲’啊,郑恺[微博]机场飞奔求婚陈意涵的那段真是感动,陈意涵已经激动地只会点头了,‘逼婚妹’忘了说‘终于等到你’了啊”。不过这首歌跟影片真是天造地设,太贴切啦,表达久藏心中隐隐作痛的心声和急需说出的追爱勇气,看完电影好多人都单曲循环了无数遍,好想结婚啊。

  NO.4《咱们结婚吧》:我愿意《Say Yes》

  王铮亮[微博]演唱的《Say Yes》以浪漫唯美的BossaNova曲风,延续了王铮亮音乐一贯的温暖气质,将都市诱惑迷离的夜晚呈现在听众脑海中。而《Say Yes》的曲名更是应景《咱们结婚吧》的片名,不少网友表示“《Say Yes》作为电影《咱们结婚吧》的插曲,一问一答,天造地设啊。”

  而此次曝光的电影插曲《Say Yes》MV更是曝光了众多第一次曝光的影片片段,意大利美丽风景尽收眼底,尤其是李晨开着“帕瓦罗蒂”古董车载着“手舞”的郭碧婷,那画面真是美啊,还有观众说“我好喜欢李晨小红车啊”。而“MV末尾姜武向高圆圆求婚的差点摔倒,是彩蛋还是正片呢,姜武手牵的小孩是《小爸爸》里的朱佳煜啊,他是花童还是姜武的儿子呢?”瞬间引起网友热议,纷纷表示要到影片中一探究竟。

(责编: YY)

文章关键词: 咱们结婚吧高圆圆王铮亮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