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首曝预告 任帅安唯绫一夜邂逅

2015年05月08日12:3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基隆》海报 《基隆》海报

  新浪娱乐讯 趁着入围韩国光州国际电影节的热度,由导演乔梁执导,任帅[微博]、安唯绫领衔主演的现实题材的文艺电影《基隆》,于近日发布首版预告片。低成本,有质感。在众多轻喜剧爱情电影扎堆的风潮中,《基隆》以其独特的视角和题材,散发着别样的味道。

  一夜温暖邂逅 爱无果意不绝

  《基隆》这部电影讲述了一个在台湾违反禁令,被怀疑跑路的大陆渔工,在基隆邂逅了一个刚失去爱人,靠出卖色相为工作的槟榔西施之间的故事。邂逅只有短暂一夜,两个各自有创伤的小人物,两个孤独的灵魂,爱是慰藉,爱是解脱,爱是释怀。藏在角落的潮湿阴郁,终也要迎来大海开阔的阳光。

  任帅转型闷葫芦 安唯绫演绎冶艳槟榔妹

  在《基隆》的预告片中短短的几句对白,任帅饰演的渔工天青,以及安唯绫演绎的槟榔妹吴念念的个性已经得到充分展露。之前在台湾很多偶像剧中都有精彩亮相的安唯绫首度突破自我,演绎了一个独自从台湾淡水来到基隆谋生打拼的槟榔妹。她很懂这行的规则,为了赚更多的钱,吴念念也会适时的让那些男人们占点便宜。预告片中,安唯绫带着金色假发,穿着迷你短裙,浓妆艳抹,和之前偶像剧中甜美的扮相出入很大。而任帅也是一改大家对他“硬汉”形象的认知,饰演的大陆渔工天青,木讷、土气,又固执的坚守着自己世界里的自尊。

  《基隆》这部电影虽然是导演乔梁和安唯绫、任帅的首次合作,但整个合作相当顺畅也非常愉快。导演乔梁表示,希望透过《基隆》这部电影,直视社会边缘,衰落的港口和行业,底层的人,最终给观众的却尽是世俗里的纯真。

(责编: 小万)

文章关键词: 基隆任帅安唯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