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祖贤与僧尼同行 白衣运动裤显身形苗条

2015年05月07日22:31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王祖贤 王祖贤

  中新网5月7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女星王祖贤息影后与全家旅居加拿大,并虔心修佛。日前,她被发现穿着白上衣运动裤,在加拿大街头与僧尼同行。

  王祖贤与家人旅居加拿大多年虔心修佛。早前,曾传出她可能复出的消息,但有网友发现王祖贤身穿黑色僧袍现身寺庙,被疑有出家念头。

  日前,王祖贤被拍到现身加拿大街头,照片中,她穿一身宽松白色上衣搭配运动裤,身材依然苗条,与许多名僧尼走在一起,看着手中的书籍。许多粉丝看到照片后纷纷点赞,称偶像简直“美爆了”。

 

文章关键词: 王祖贤运动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