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森向甄子丹下战书 《叶问3》互赠礼物

2015年05月08日09:0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泰森(右)和甄子丹出席新闻发布会时“交手”。新华社 泰森(右)和甄子丹出席新闻发布会时“交手”。新华社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电影《叶问3》前晚在上海举行巅峰英雄记者会, 出席的包括总监制黄百鸣、导演叶伟信、动作指导袁和平、编剧黄子桓,演员则有张晋、谭耀文、吴千语等等,当中最吸引的是一代拳王泰森与甄子丹同台,2位高手一见面先礼后兵,互送礼物外更互认是对方的粉丝,泰森与甄子丹的对决在一片和谐中,正式掀起了序幕!

  前晚记者会上众人各自在台上分享拍摄的感受,张晋表示,在片中有不少动作场面,更特别感谢袁和平的动作设计,笑称不止精彩,更非常高难度,令他们拍摄时打得非常过瘾。而谭耀文透露在电影中与泰森的对手戏很多,因此十分期待他的加盟。至于吴千语表示之前拍摄了一场与甄子丹、张继聪等对打的戏,感到他们特别的辛苦且动作设计上真的很精彩。

  甄子丹期待交手

  甄子丹自称一直是泰森迷,能够邀请世界级拳王加盟,是电影一大亮点。过去自己所有拳赛都有看过,这次在电影中有机会和泰森同台兼交手,自然感觉兴奋又难得。至于如何备战泰森,他说:“众所皆知泰森一拳可以打死一只牛,所以我会以最佳状态,全力以赴外,也会分外小心,安全为上,最希望可以和泰森创造出历史上最厉害的武打场面。”甄子丹更觉得和泰森经过这次合作必定会成为好朋友:“大家都是同道中人,片场拍摄时又可以多多谈及拳击武术,我有信心这次合作后我俩会是好朋友。”

  泰森送金腰带示好

  泰森在台上称没接拍《叶问3》前,已在美国看过《叶问》系列电影,自己马上成了甄子丹粉丝,还对戏中咏春充满兴趣。甄子丹则称其拳术影响,启发了他设计一些武打动作,彼此互送高帽。最后泰森送给甄子丹一个用于训练的拳套,喻意正式挑战他,而甄子丹则知道泰森钟爱中国功夫,首次参与亚洲电影就是《叶问3》,所以送出最能代表叶问咏春的迷你木人桩。泰森还送出了一条金腰带,由内地制片人施建祥接收, 以显示友谊和感谢被邀请。在现场3500名观众的热烈要求下,泰森与甄子丹在台上摆出对战姿势,甄子丹以咏春迎战泰森的西洋重拳,掀起全晚高潮。(苗菲)

(责编: maiko)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