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哪吒》曝制作特辑 剧组上演闷锅戏

2015年05月08日10:3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李欢扮演哈利·波特 李欢扮演哈利·波特
李欢扮演汪峰 李欢扮演汪峰

  新浪娱乐讯 由电影《白日焰火》的制片人沈旸监制的新片《少女哪吒》日前曝光了最新的制作特辑。在特辑中,《少女哪吒》里饰演高冷李教官的李欢,私下却是一逗比。假发一戴,长袍一批,汪峰[微博]、哈利·波特、罗大佑,任意转换,不上《全民大闷锅》真是可惜了!

  “哪吒是个叛逆的神,电影中的少女是人,但人是有灵魂的,这部电影就是在真实和梦的缝隙里去找人的灵魂。”对《少女哪吒》这个片名,导演李霄峰这样理解。电影改编自绿妖的同名小说,讲述上世纪90年代两个少女的成长经历。对于这部青春电影,釜山电影节首席选片人金智奭写下了这样的推荐文字:“李霄峰导演的作品讲述了一个充满动荡和不安的年轻故事。在青春里,现实不断磨砺着人生,似乎爱与友谊都不能将人生领往光明的去处,只留下往日的点点光影”。

  电影《少女哪吒》,是2013年上海国际电影节创投单元最具创意项目,曾获得第51届金马奖最佳新导演提名、第51届金马奖最佳改编剧本提名、第19届釜山国际电影节新浪潮奖提名等。影片将于2015年7月9日上映。

(责编: 隐)

文章关键词: 少女哪吒金马奖沈旸李霄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