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丽坤粉裙亮相大影节 成最受欢迎人气王

2015年05月11日10:4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王丽坤<a target=[微博]粉裙仙气足颜值高"> 王丽坤[微博]粉裙仙气足颜值高

  新浪娱乐讯 第22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于5月9日隆重召开,素颜女神王丽坤身着一袭淡粉色欧根纱礼服长裙优雅亮相红毯,淡雅妆容搭配粉纱长裙尽显轻盈身段,仙气十足,成为红地毯上名副其实的颜值担当。而在本届大学生电影节上,王丽坤也一举摘得“最受大学生欢迎女演员奖”。

  王丽坤获奖难掩激动,自嘲“处女座专业户”,

  在发表获奖感言时,王丽坤难掩激动心情,坦言自己已经是第四次来大学生电影节,但却是第一次拿到奖项,感谢所有大学生朋友和所有影迷。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王丽坤笑言:“前几天跟工作人员聊天,突然发现我这几年演了好多处女座的角色,比如《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里的金天,还有即将上映的《重生爱人》里的苏莹,大家总说处女座是最不受欢迎的星座,其中一个原因就是处女座总是太追求完美。但是没想到,作为“处女座专业户”,我却得到了最受欢迎奖。我觉得,作为一个演员,在工作中、在表演上追求完美不是一件坏事,希望以后能够继续努力,带给大家更多好作品。”

  王丽坤粉裙亮相颜值爆表,优雅大方仙气足

  当晚,素颜女神王丽坤身着一袭淡粉色欧根纱礼服长裙优雅亮相红毯,裙摆上的施华洛世奇水晶图案显得尤其耀眼。淡雅妆容搭配粉纱长裙尽显轻盈身段,颜值爆表。网友称赞,素颜女神一出场,果然优雅大方、仙气十足,而王丽坤也成为本届大影节红地毯上名副其实的颜值担当。巧的是,当晚获得最受欢迎男演员奖的鹿晗也曾素颜出镜,为陈可辛导演的《甜蜜蜜》拍摄MV,网友调侃:看脸的世界又添新证:一个是素颜女神、一个是素颜男神,事实证明,颜值高的人最容易受欢迎。

(责编: 隐)

文章关键词: 王丽坤大影节重生爱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