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何晴温婉亮相大影节 辣妈身份首度曝光

2015年05月11日10:1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何晴亮相第22届大学生电影节酒会 何晴亮相第22届大学生电影节酒会
小何晴(右)、司珂华(左)通过红毯 小何晴(右)、司珂华(左)通过红毯
小何晴大影节接受专访 小何晴大影节接受专访

  新浪娱乐讯 近日,第22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在北京圆满落幕,大影节闭幕红毯及颁奖典礼星光熠熠、巨星云集。在这场光影交错、精彩分呈的大学生电影人狂欢盛宴上,冯绍峰、吴京、何炅、小何晴、陶虹、鹿晗等一众人气明星纷纷亮相。

  曾因独立担当出品人、制片人兼女主角的电影《爱你一生一世》而被观众熟知的青年演员小何晴当晚一袭婉约清凉风造型亮相大影节。在接受媒体采访被问及第一部高起点作品《爱你一生一世》作为首部爱邀联和国展映后有什么新的工作计划时,小何晴意外曝料自己忙完《爱你一生一世》的相关后续工作后,稍微给自己预留了一段完全属于生活中的全新体验时间,并已于去年11月诞下了自己的宝宝,现在六个月宝宝每天可以说都给自己带来惊喜,这也算是在自己最热爱的影视道路上增添一分更充足、更圆满的人生体验。这一次受邀参加大影节,也想借此机会与电影界的前辈和同仁们小聚一下,共同分享电影人永远年轻律动的电影情怀,同时也开始为下一部作品作相关的筹备工作。

文章关键词: 小何晴大影节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