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轰炸》独家探班 四男神飙英文拼颜值

2015年06月09日09:5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杨晋亚/文 夏褀/摄影 刘嘉奇/摄像

  新浪娱乐讯 3D电影《大轰炸》近期正在浙江象山拍摄,电影由刘烨[微博]和好莱坞动作巨星、曾出演《虎胆龙威》系列的布鲁斯·威利斯领衔主演。电影将麻将精神融入抗日故事,讲述重庆大轰炸这一宏大的历史事件。据了解,《大轰炸》将在9月杀青,日前范伟[微博]、冯远征[微博]等演员的戏份已经拍摄完毕,陆续还会有其他演员进组。

  近日,新浪娱乐赴浙江独家探班《大轰炸》,正遇上刘烨、谢霆锋、陈伟霆[微博]、宋承宪[微博]几位男神帅气亮相的全片开场戏,还有和布鲁斯·威利斯飙英文的精彩戏份。小浪为您独家披露这两场重头戏,还有戏外的有趣花絮故事。

  剧情揭秘

  神秘大咖不断进组

  麻将精神融入抗日故事

  《大轰炸》以1937年起日本对重庆进行为期5年的空袭为历史背景,为纪念反法西斯胜利70周年拍摄。影片投资3.5亿人民币,由国家一级导演萧锋执导,刘烨和好莱坞动作巨星布鲁斯·威利斯领衔主演。电影将以3D呈现,有好莱坞的专业3D团队加盟拍摄。

  1937年,日军一直未能攻陷重庆,选择以不断轰炸的方式摧毁中国人的意志。电影主要讲述的是中国人民在反法西斯战争中顽强和乐观的精神。电影将麻将元素融入抗日故事,表现了中国人民在战争中不屈不挠,甚至能坚持娱乐消遣,电影一开场就有刘烨和宋承宪饰演的空军军官以“杠”“胡”这两个麻将术语表现乐观。

  据悉,范伟在电影中饰演的是麻将馆老板,不久前才拍摄完自己的戏份,冯远征、吴刚[微博]等戏骨也鼎力加盟。此次探班又遇上谢霆锋、陈伟霆、宋承宪等超人气演员的客串,之后还有众多演员陆续进组。现在电影的女主角暂时未定,据了解,男一号刘烨将在9月杀青。

  现场剧透

  四男神飞行员造型比帅

  与布鲁斯·威利斯飙英文

  探班当日一共拍摄了两场戏,上午是刘烨、谢霆锋、陈伟霆、宋承宪以飞行员造型帅气亮相机场跑道,下午则有布鲁斯·威利斯加入,在剧组搭建的空军指挥室里共商作战大计。

  剧组在象山影视城外的空地上搭建了几十米长的超大型绿幕,这里将被后期制作成机场跑道。刘烨、谢霆锋、陈伟霆、宋承宪在电影中出演空军军官,军绿色连体裤配酒红色军靴的造型非常帅气。在当日拍摄的这场戏里,四人刚刚执行完飞行任务,一起行走在飞机跑道上,四位男神迎面走来,颜值爆表,气场生风。据悉,这场戏也是《大轰炸》的开场。

  四人被分成了两组,谢霆锋和陈伟霆用握手撞肩膀的方式表达兄弟情,刘烨和宋承宪则用简单的台词表现重庆人民的乐观精神。刘烨的台词是“杠”,宋承宪的台词是“胡”,在第一遍排练时,宋承宪还可以准确地说出“胡”,到了实拍的时候发音渐渐不准,毕竟还是歪果仁啊。

  这场戏用远景、中景和近景三个景别拍了三次,每次大约拍摄两三条,很快收工。午饭后,布鲁斯·威利斯来到现场,下午拍摄的戏份是五位空军军官共商大计,全英文台词对戏。镜头从谢霆锋开始拍,只见他拿起指挥桌上的模型飞机走向布鲁斯·威利斯,之后的英文台词非常标准和流利。据刘烨透露,谢霆锋的英语是四个人中最好的。

  由于剧组清场拍摄,小浪未能继续窥见五位男神英文飚戏的精彩场面,不过据刘烨透露,这场戏主要讨论的是飞还是不飞的问题,会有言语的交锋,语言的对视,还有男神们一字排开敬礼,相信是一场非常有火花的戏。据悉,布鲁斯·威利斯的角色非常重,差不多有十天的戏份。

  幕后花絮

  男神们为颜值不戴舒克的帽子

  布鲁斯·威利斯的接风宴竟然缺了主角

  1.出于规范性和造型的完整性,四位男神在机场跑道亮相时本来应该戴帽子。这顶帽子被刘烨称为“舒克的帽子”,据说是一顶遮发型毁脸型让颜值迅速下降的神奇的帽子,四位男神讨论的结果是,大家都不愿意戴,还是帅气最重要。

  2.在拍摄完上午的戏份后,四位男神一起拍了张合影。刘烨笑言“四个小鲜肉啊”,身边的谢霆锋则实诚地回应:“这么大了,还小鲜肉呢”。

  3.在片场,来自香港的同门师兄弟谢霆锋和陈伟霆更熟,两人在休息时间坐在一起聊天,在对戏时也自然地用粤语交流。另一组的刘烨和宋承宪虽然语言不通,但机智的火华社社长用简单的肢体语言、全世界都通用的拟声词和走心的眼神交流就跟宋承宪讲了戏,so easy。

  4.一天的拍摄结束后,剧组本来给布鲁斯·威利斯设了接风宴,但他是在拍摄的前天刚到浙江,有时差问题,在拍摄现场也一直犯困,所以并没有出席接风宴,但刘烨、宋承宪、陈伟霆、车永莉[微博]等几个演员还是决定继续玩耍起来。刘烨虽然发烧,还是以活跃气氛为己任,让饭局绝不冷场。

  (杨晋亚/文 夏褀/摄影 刘嘉奇/摄像)

(责编: 隐)

文章关键词: 大轰炸刘烨宋承宪谢霆锋陈伟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