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轰炸》紧张拍摄 车永莉片场秀自拍

2015年05月28日14:2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车永莉自拍 车永莉自拍
车永莉自拍 车永莉自拍

  新浪娱乐讯 近日,车永莉[微博]加盟的由国际制作班底斥巨资打造的电影《大轰炸》正在紧张的拍摄中。该电影作为纪念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的献礼片,以1937年起日本空军对重庆进行为期5年战略轰炸为历史背景,这也是这段旷日持久的著名空战被首次搬上大银幕。

  《大轰炸》的演员阵容也堪称星光熠熠,除了汤姆·汉克斯加盟外,还有刘烨[微博]、宋承宪[微博]、车永莉等众多著名中外明星,让这部反法西斯主旋律影片的未来有了更多的票房保障。车永莉作为该电影的重要演员之一,最近在象山影视城全身心得投入到这部大电影的拍摄中。网上流出来几张车永莉的片场自拍照,照片中的她正在化妆间做造型,表情可爱俏皮,和谐欢快的工作氛围可以看出该电影的拍摄工作正在顺利进行。以车永莉优秀的演技以及对角色的精准拿捏定会为这部爱国主义史诗大片锦上添花。

  2015年是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和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电影《大轰炸》旨在重现历史,展现一场波澜壮阔的全民族伟大抗战,歌颂英勇无畏的中华儿女,献礼抗战胜利70周年。

(责编: 隐)

文章关键词: 车永莉大轰炸刘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