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哪吒》曝终极预告 李霄峰化身声优

2015年06月17日00:2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少女哪吒》导演李霄峰 《少女哪吒》导演李霄峰
《少女哪吒》剧照 《少女哪吒》剧照
《少女哪吒》主海报正式版 《少女哪吒》主海报正式版

  新浪娱乐讯 电影《少女哪吒》7月9日叛逆上映,终极预告片震撼来袭。一曲老歌唱尽故人愁。这部入围本届上海电影节亚洲新人奖和电影频道传媒大奖两个单元的新锐作品,今日正式在上海全球首映,与电影节观众率先见面。预告片中,导演李霄峰化身声优,清唱一曲老歌《故乡的云》尽诉片中两位少女的孤独与漂泊感。

  时代尽头花开花落 少女放逐哪吒重生

  “是台风把你刮来的吗”,两个少女的内心到底有多少不为人知的秘密,一段不可为外人知的隐秘岁月,放逐的尽头,是否意味的重生的开始?终极预告片中,少女春风十里,哪吒遗世独立,平缓运动的画面下,涌动着莫可名状的激烈叛逆,小小时代的尽头,花开花谢的离愁。

  《少女哪吒》还未正式上映,就已获得包括釜山电影节、上海电影节、金马奖等十多个国际影展和奖项的关注,应邀参赛、参展,独特的视角和个性化的表达,使得它成为这个暑期档最为另类的存在。

  导演变身声优献唱 李霄峰唱尽故人愁

  这款预告片最吸引人的地方,莫过于导演李霄峰变身“声优”,将一首老歌《故乡的云》演绎出了全新的味道,成长的道路上,不知不觉走散,你已被岁月磨平,她仍旧自我放逐。故乡的风,卷起故乡的云,是一种召唤,也似一声轻叹,“我有一个秘密”,却再也没有力气讲述。

  李霄峰自嘲自己是一个“从基层成长起来的导演”,做过纪录片导演、做过编剧,甚至做过演员,在自己的这部导演处女作《少女哪吒》中,还亲自演唱主题曲《故乡的云》,这首歌的音频刚刚在网上曝光,就有网友调侃,“经历了一波顶级大腕演唱主题曲的风潮后,看来华语影坛即将掀起一波导演自拍自唱的新高潮。”

  李霄峰亲自献唱的这首主题曲《故乡的云》,将作为彩蛋出现在片尾,这首老歌从最初仅仅是片中的一个情节,最终演化成为《少女哪吒》的主题曲,并由导演李霄峰亲自献唱,也经历了一系列有趣的幕后故事,特别是在导演好友张信哲的协助下取得了这首歌的著作权,才得以呈现在影片片尾。

文章关键词: 李霄峰少女哪吒预告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