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吴建豪居然比我娇媚,太过分了!

2015年06月19日12:01   信息时报 收藏本文     
林志玲 林志玲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马婷) 由陈凯歌[微博]执导的最新电影《道士下山》定于7月3日暑期档上映。昨日,影片在上海举办“道同义合”主题发布会,集结王宝强[微博]、郭富城[微博]、张震[微博]、林志玲[微博]、元华、吴建豪[微博]、林雪、董琦群星亮相。众多明星分为“颜”、“力”、“萌”三组比拼过招。

  王宝强自曝这次自己帅爆了,是真正的颜值担当,而吴建豪挑战“戏曲迷”,梳着鸡冠头,翘着兰花指,在戏里每天都要跟林志玲唱上几段昆曲。林志玲就撒娇说:“这次吴建豪真的是千娇百媚。比女人还美,太过分了。”

  陈凯歌:林志玲演技被低估

  郭富城、张震、林志玲、吴建豪被分为“颜击术”组。主持人拿了一张四人剧照现场用测龄软件检验四人年龄。林志玲以16岁脸龄轻松秒杀同组对手,她大叫:“好开心。”而郭富城、张震、吴建豪则分别被测出只有24、22和19岁。郭富城面对自己24岁的颜龄值笑称“主要心态要好”。

  林志玲、吴建豪一对儿自曝两人在片中的感情有些“坏”,林志玲透露拍摄的时候,吴建豪因为要唱昆曲秀身段,明明是很严肃唯美的对手戏,往往都会忍不住笑场。她说:“他在里面真的是千娇百媚,声音都变了。勾着凤眼诱惑了我,非常漂亮,比我们女孩子都漂亮,太过分了。”

  主持人问她最妩媚角色没有落到自己头上,是否感到不公平,她就笑说:“对,有点不公平。”陈凯歌大赞林志玲,“林志玲是一个被低估了的女演员,不是自夸,当她碰到合适的角色,尤其是碰到我这样的导演,就会演得非常非常精彩,有很打动人心的表演。”听到导演这么褒奖自己,林志玲则说:“很多时候大家会先打上差差,给你负面的声音,在这样的框架下你要再前进会有一些阻力,导演给了我很大的信心,让我突破困境。”

  王宝强自曝被帅醒

  由于未被分入“颜击术”组,王宝强还提出“质疑”,自信表示自己情商很高,颜值爆表。“为了这个角色,我追了导演3年。总是担心导演中途有想法不用我了怎么办。以前我是塑造角色,这次是本色出演,真的很帅。拍戏的时候我每天早上醒来,发现自己这么英俊帅气,都想该怎么办。内心真的会兴奋激动。”

  戏中有许多动作戏,几乎每个人都有伤,郭富城介绍说:“元华有场戏受了很重的伤,看到他的时候,整个额头是已经是血流满面了,马上去医院急救。后来宝强也伤到腰了。我的伤没有他们那么严重,但是开拍前我韧带撕裂了,其实是带伤去拍的。”王宝强则连连否认说:“我是伤到屁股,从灶台上打过去,要拍很强的冲击力的镜头,难度很大的。屁股就从灶台上掉下来,磕到了。”郭富城就笑说:“王宝强屁股受伤的时候脸都发青了。我以为碰到什么重要的地方不能动了。”

文章关键词: 林志玲吴建豪郭富城王宝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