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湘恋"虐心收官 姜潮《小时代4》引尖叫

2015年07月09日11:4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姜潮 姜潮

  新浪娱乐讯 《小时代》,这部伴随着无数人青春成长的作品,自从登上大银幕以来,每一个动作都受到无数粉丝的追捧,作为《小时代》系列的收官之作,《小时代4:灵魂尽头》选择在这个夏天与大家说再见。7月8日,《小时代4:灵魂尽头》在北京举行首映发布会,各位主演及主创人员悉数亮相,男主演中“席城”的扮演者姜潮[微博]成功逆袭。

  “城湘”虐心恋 姜潮欣赏杨幂

  发布会现场,郭敬明[微博]、杨幂[微博]、陈学冬等纷纷亮相,姜潮身着一身黑色西装,一出场就引发现场的阵阵欢呼。作为《小时代4》中最大的悬念,“席城”和“南湘”的命运走向引发大家的疯狂猜想。面对记者的提问,姜潮坦言:电影中“席城”只有从“南湘”那里才能得到温暖,“南湘”是“席城”活下去的唯一动力,为了这段感情,“席城”都可以献出自己的生命。浪子回头金不换,浪子“席城”在终结篇中的巨大转变吊足了粉丝的胃口,这个敢爱敢拼的痴情硬汉成为《小时代4》中最大的亮点。

  在随后的媒体采访中,针对电影中的“城湘恋”,有记者问是否喜欢生活中的郭碧婷,姜潮调皮的回答:不敢喜欢,因为她是“国民老公”啊,随后姜潮话风一转,害羞的称自己生活中其实非常专一,一直比较欣赏好友杨幂,不管她是少女、熟女还是孩儿她妈。

  姜潮感恩郭敬明 事业全面发展

  对于出演《小时代》系列电影,姜潮虚心的表示非常感谢导演郭敬明的赏识,出演“席城”成为转变自己整个演艺生涯的最大机遇。据悉,姜潮的最新电影、专辑和写真也正在紧张筹备中,“小鲜肉”姜潮迎来了演艺事业的重要“黄金期”。

(责编: 隐)

文章关键词: 姜潮小时代4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