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轮下》发相逢彼岸预告 群星谱悲欢

2015年07月27日09:5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由吴宇森执导,章子怡[微博]、金城武、宋慧乔、黄晓明[微博]、佟大为[微博]、长泽雅美等亚洲一线巨星联袂出演的史诗爱情电影《太平轮•彼岸》将于7月30日18:00全国公映。继7月22日“重逢彼岸”发布会上“群星重磅回归”引燃观影期待值后,今日,时长2分35秒的“相逢彼岸”预告揭开了神秘面纱,动荡时代的史诗浪漫爱情逐渐浮出“海面”,三十多位群星在生死间,谱写乱世悲欢,更将观众非常期待的大场面“船戏”抢先曝光。

  群星云集 每一个角色都是明星

  整支”相逢彼岸“预告,将《太平轮·彼岸》全明星阵容一一展现。除了六位主演,电影中更汇集了秦海璐[微博]、俞飞鸿、王千源[微博]、林保怡[微博]、杨祐宁、杨贵媚等三十多位亚洲实力群星,动情演绎乱世浮生小人物的爱欲悲欢。群星“彼岸”回归,颇为抓人眼球。吴宇森导演谈及“超强演员阵容”,不由得感慨道“选择演员,是一个蛮大的挑战”。所幸的是,吴宇森不但找到了他心目中三对恋人的完美搭配,还给每一个在电影中出现的角色找到了一位合适的演绎者,对他来说“在这个戏里,每一位都是明星”。

  “相逢彼岸“预告的发布证实了吴宇森的感慨。众多大场面的震撼镜头和吸睛场面相继曝光,虐心剧情逐步升级。章子怡的角色既不讨好也很难演,偏寒体质的她浸泡在冰水中冻得嘴唇发紫,演技张力却非常强大,一度让吴宇森导演流泪不止。宋慧乔体会到在乱世背景下,和爱人天各一方的苦楚,片中哭戏不断,“每次想到和雷将军的爱情,就自然地痛哭流泪”,“也渐渐成长为一个聪明坚强的女人”。佟大为是《太平轮·彼岸》中难得的“正能量”,不管是战争还是沉船,都用一颗乐观积极的心去面对,他说:“佟大庆和于真两人的生活‘像野草一样’,所以他俩的感情也是最容易让观众产生亲近感和带入感的。”。而秦海璐、俞飞鸿、王千源、林保怡、杨祐宁、尤勇等实力派群星也将他们所饰演的人物刻画得淋漓尽致,交织成一幅乱世中的凄美画卷。

  乱世群像 大场面船戏抢先曝光

  预告片一开始,章子怡和林保怡就以寥寥数语表现出太平轮“一票难求”的场面。兄弟争执,骨肉分离,天各一方等画面营造出大时代乱象横生的压抑氛围,更抢先曝光了大场面“船戏”,震撼的特效、大气磅礴的配乐和紧张有力的节奏交相呼应,大场面的调度、镜头的掌控和影片节奏的准确把握,为剧情的高潮迭起再添悬念,结尾处行李箱倾倒大海,恍若乱世里的惶惶众生。恐慌和震撼的氛围尽数铺垫,极速推向顶峰,爆发力十足,极大程度上贴合了众多追求华语大片质感的观众需求。吴宇森导演对《太平轮·彼岸》的票房更是信心满满:“这个剧情是大家期待的,演员有更深层次的演出,船戏很有震撼力,更采用新的方法剪辑电影。”

  由此可见,《太平轮·彼岸》不仅可以成为一个独立的电影,还能当做一个续集来看。在每一个方面,都会给观众带来荡气回肠的感官体验。

  离乱年代,如何以爱之名,与时代的硝烟和不安的命运抗争?由北京小马奔腾影业有限公司、乐视影业[微博](北京)有限公司、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华谊兄弟[微博]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等联合出品的《太平轮•彼岸》将于7月30日18:00震撼开船。

(责编: 隐)

文章关键词: 《太平轮•彼岸》吴宇森章子怡金城武黄晓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