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曝《致青春》主题曲歌词 王菲献唱

2013年04月09日15:57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王菲为赵薇导演处女作《致青春》献唱 王菲为赵薇导演处女作《致青春》献唱
《致青春》海报 《致青春》海报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电影《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片方公布该片主题曲《致青春》,由音乐人窦鹏作曲,编剧李樯作词,并且天后王菲献唱。今天赵薇在新浪微博中公布了《致青春》的歌词,并配上了王菲酷酷的封面照。王菲随即转发并调侃自己的照片称:看,多么不羁的脸。

  赵薇执导的电影《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将于4月26日在全国上映。赵薇邀请到了好姐妹天后王菲为电影主题曲献声。同时也请来了著名音乐人窦鹏、编剧李樯来为主题曲作曲写词,网友们也表示非常期待王菲的空灵、窦鹏的不羁与李樯的细腻三者能够碰撞出精彩的火花。

  今天15时06分赵薇在新浪微博中曝光了《致青春》主题曲歌词。歌词中讲述了青春的热情与脆弱,青春过后的领悟,带着细腻的伤痛感。赵薇还在歌词的旁配上了王菲为时尚芭莎25周年拍摄的封面。封面上的王菲侧颜,面部轮廓清晰硬朗,发色设计为白色,造型不羁。赵薇调侃歌词及王菲的照片称:“洗过的发,记得冲泡沫……”王菲也转发微博笑称:“看,多么不羁的脸。”

  歌词如下:

  

    《致青春》

  

    他不羁的脸,像天色将晚。

  

    她洗过的发,像心中火焰。

  

    短暂的狂欢,以为一生绵延。

  

    漫长的告别,是青春盛宴。

  

    我冬夜的手,像滚烫的誓言。

  

    你闪烁的眼,像脆弱的信念。

  

    贪恋的岁月,被无情偿还。

  

    骄纵的心性,已烟消云散。

  

    疯了,累了,痛了

  人间喜剧

  笑了,叫了,走了

  青春离奇

  良辰美景奈何天

  为谁辛苦为谁甜。

  这年华青涩逝去,

  却别有洞天。

  良辰美景奈何天,

  为谁辛苦为谁甜。

  这年华青涩逝去,

  明白了时间。

(责编: 雨乔)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