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夫魏骏杰提旧情 滕丽名曝其求复合

2013年06月16日08:04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滕丽名表示自己精明地把魏骏杰的信息连发信电话号保存以作证据。 滕丽名表示自己精明地把魏骏杰的信息连发信电话号保存以作证据。
滕丽名昨晚(6月15日)忍不住在微博斥已为人夫的旧爱仍发短讯求复合。 滕丽名昨晚(6月15日)忍不住在微博斥已为人夫的旧爱仍发短讯求复合。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37岁滕丽名情路崎岖,经历过与魏骏杰[微博]、郭政鸿[微博]两段错爱后,终于修成正果,宣布答应男友朱建昆求婚,甜蜜等做人妻。不过旧爱魏骏杰近日亮相内地节目还重提旧情,他表示当年不娶滕丽名成为罪人。滕丽名终于忍不住爆发,前晚(6月14日)在微博连发两条微博揭秘人夫婚后仍不断发信息求她原谅及求复合,全被她狠狠地拒绝,她还表示保留相关信息作证据。饱受伤害的她表示不再做隐恶扬善的“侠女”,凭歌赠言旧爱:“放手,放开所有!”魏骏杰不想多回应,只说:“不说喇!很久之前的事。”

  滕丽名与魏骏杰于1998年拍《陀枪师姐》结情缘,一直恩爱被视作金童玉女;但2007年突然宣布9年情告终,魏骏杰其后被揭恋上比他年轻20年的重庆学生张利华。2008年初在内地注册结婚,育有一女。 不过魏骏杰与滕丽名的感情恩怨仍没完没了,2010年魏骏杰被指在微博回应网友说他与滕丽名一起就完美时,竟叫网友去死,还留言:“这种贱人趁早分手,否则后悔一辈子。”滕丽名当时平和回应:“幸福的人不会到处骂人。”魏骏杰事后则解释微博是被黑客入侵。

  与太太上节目谈及滕丽名

  日前魏骏杰与太太张利华担任内地节目《男左女右》嘉宾,谈及没想过隐瞒结婚的事,魏骏杰还谈及旧爱滕丽名说:“观众觉得我跟以前那个拍拖这么多年,在戏里面又是情侣,就已经觉得非得跟她结婚不可,不跟她结婚就是罪人,就是坏人吗?”主持说:“负心汉?”他说:“对。”其间镜头拍着张利华。

  前晚(6月14日)滕丽名转发一名网友骂有关魏骏杰在节目中言论的报道,她先暗讽之前“黑客”之言:“莫非又是黑客的所为?连撰文记者都觉得莫名其妙的同时,我更觉费解,结了婚有了孩子还这么幸福,一次又一次发信息求原谅求复合,但另一边又有这样说话!那可能是‘玩嘢王’特别版,幸亏没中计,一一狠狠拒绝,更精明的是信息连发信电话号一直没删掉……”

  凭歌赠言:放手,放开所有

  之后滕丽名再说:“以往一人行走浆糊(江湖),自问有品有义气隐恶扬善,现在已为人未婚妻,不做‘侠女’了。只能送首歌﹕‘放手,放开所有!’PS﹕感谢支持,我一定会幸福的来,支持我请举手!”网友都力挺她:“要狠狠幸福下去!”

  魏骏杰:不说很久之前的事

  联络滕丽名,她表示没有其他响应。致电魏骏杰,他匆匆说:“知道,我不说喇!(滕丽名透露你想复合?)很久之前的事。”之后他说正驾车,会再回复,后来就联络不上了。(颖颖)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