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嘉欣晒老公亲子照致敬 李克勤为父过节

2013年06月16日08:46  新浪娱乐 微博
昨天(6月15日)在微博李嘉欣上载老公许晋亨与儿子小JM穿短裤父子装的亲子照。 昨天(6月15日)在微博李嘉欣上载老公许晋亨与儿子小JM穿短裤父子装的亲子照。
李克勤昨天(6月15日)提前为爸爸庆祝父亲节。 李克勤昨天(6月15日)提前为爸爸庆祝父亲节。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曾表示与爸爸父女缘不深的李嘉欣[微博],昨天(6月15日)在微博尽诉心中情,她上载老公许晋亨与儿子小JM穿短裤父子装的亲子照,她说:“儿时的M(Michele)总因和父亲的距离而缺乏安全感,长大后才明白每个人都有难处。这两年多,失落的一角像慢慢被补上了,向天下父亲致敬!”

  已为人父的歌手李克勤[微博],昨天(6月15日)提前为爸爸庆祝父亲节。平时喜爱搞鬼的李克勤,与父合照时收起嘻皮笑脸一本正经,随后他更在微博祝爸爸父亲节快乐:“祝爸爸身体健康,日日开心!”(颖颖)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