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樟柯缺席金马讲座 尚未确定参加颁奖礼

2013年11月19日11:57  新浪娱乐 微博
导演贾樟柯 导演贾樟柯

  新浪娱乐讯 19日,贾樟柯[微博]导演微博发出公告:“由于私人原因,本人无法出席原定于明天在台北举办的金马讲堂,在此向各位观众表示歉意。”随后,新浪娱乐联系到贾樟柯方面宣传人员,对方表示:“他有其他工作安排,在拍纪录片。”至于大家更为关心的——贾樟柯是否确定出席金马奖,对方也给出“不确定”的回应,称现在都不确定,也可能会去不了。

  贾樟柯执导的《天注定》入围金马奖最佳剧情片六项大奖。但贾樟柯今天在微博上却先为无法出席台北举办的金马讲堂致歉。引人猜测——是不是金马奖也不去了?对此,新浪娱乐联系到贾樟柯方面宣传人员,对方表示,不去金马讲堂是因有工作安排,现在也不确定是否出席金马奖,也可能会去不了。末了还说,“去或不去,这不很正常的事儿嘛。”看网友评论,很多人十分关心影片《天注定》的命运,虽然入围六项金马大奖,但上映日期也仍是个谜。(佩茗/文)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