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版《后会无期》陈乔恩爆乳 韩寒遭吐槽

2014年08月12日11:36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韩寒微博配图 韩寒微博配图

  新浪娱乐讯 8月12日,韩寒[微博]在微博上曝出了一张自己在路边发现《后会无期》的盗版碟的照片,网友发现了无尽的槽点,开始了恶搞狂潮。盗版碟的封面有一张陈乔恩[微博]的爆乳照,网友就吐槽岳父不厚道,这么好的版本居然不给大家看,给卖盗版的。以下摘自网友其他精彩回复:

  @牙牙ora:陈乔恩那张爆乳照是怎么回事儿?难道是未删减版?岳父你太过分了,我们这群花钱进影院的你就给我们看一群老爷们在公路上撒尿!

  @李敬峰nemo:某韩姓男子去路边音像店买毛片,回来发现竟是自己的作品。

  @今晚打老虎的赵裔深:好片子才有盗版,反正我是没见过《小时代》有盗版。

  @站住我要开枪啦:光看冯绍峰[微博]是枪战片,光看陈柏霖[微博]是文艺片,光看钟汉良是警匪卧底片,光看陈乔恩是浴室激情片,加在一起是3D魔幻穿越警匪穿越文艺片。

  @倔强的牙齿:一女三男,寓意小四,岳父果然还忘不了他!此情可待成追忆。

  @太白清虚:差评,看完了整个碟片都没有看到陈乔恩露胸的片段!浪费了我9块钱。

  @西风漂流工作室:记得你说过,当你发现你的盗版书比正版书还多时,成为一个优秀作家的梦想基本上算是实现了。如今再看到此情此景,我只想说,你成为一个优秀导演的梦想也不远了。我们一直关注着你的蜕变与成长!恭喜你!韩塞!

  @忧郁小旋风:不要868,也不要588,现在只要8块钱 ,《后会无期》加强版带回家!

  @进化中的完美恶魔:这也太无耻了吧?这让韩寒的电影走向了哪里?人们为什么要这样对待艺术!碰到这种事,我只能恶狠狠的说:哪里有卖?

 

(责编: 领结)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韩寒盗版后会无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