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62届威尼斯电影节专题 >正文

视频:伊利亚-伍德随《真相大白》亮相威尼斯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15:32 新浪娱乐
伊利亚-伍德随《真相大白》亮相威尼斯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真相大白》(Everything is Illuminated)讲述了一个年轻男子在乌克兰一座小镇上寻找一个曾经救过他祖父的妇女的故事,这座小镇由于受到纳粹的入侵便从地图上消失了。

  这部影片是根据由乔纳山•萨弗兰撰写的小说改编的,其主演包括《指环王》中的伊利亚•伍德(Elijah Wood),导演是首次执导影片的Liev Schreiber,这位导演
因担任《尖叫》三部曲等片的摄像而闻名。

  身穿非常合适的衣服、头发梳得很光,还戴着大号的棕色太阳镜,乔纳山(伍德饰)看起来不像是他那个年纪的男孩子,他的屋子里还摆满了家族纪念品,可谓一个痴迷的收藏家。他的祖母临死前给他看了一张

老照片,照片上他的祖父与一个妇女站在一起,并请他去找到这个妇女。

  这次寻找的过程最终证明是非常有意义的,因为乔纳山发现了很多,包括大屠杀的纪念、友谊的意义以及最重要的,爱。这部片子里的演员还包括Eugene Hutz和Boris Leskin。

  在这届威尼斯电影节上,这部影片被认为是电影制作精品的一个经典作品。伊利亚•伍德说:“这么多人都喜欢这部电影,这令人难以置信,这对于我们所有演职人员来说都是非常激动的,我相信导演更有这种感觉。他拍这部影片将他的思想告诉给大家,这本身就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他工作非常努力,对于这部影片充满了激情,现在他的努力得到了回报。”(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