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汤姆·克鲁斯力作《碟中谍3》专题 >正文

阿汤哥昨晚风光首打 明星名模助阵《碟中谍3》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11:15 法制晚报
阿汤哥昨晚风光首打明星名模助阵《碟中谍3》
明星罗海琼也来捧场(摄/张宁)

  本报讯(记者 赵培) 昨天,是阿汤哥首次来华执行“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不过这任务完成得漂亮而风光——名模前来助阵首映,影院上座率达八成,影片中的删改和“错中错”观众并不介意。

  尽管汤姆·克鲁斯不能亲临中国首映式,但他的追崇者们却很热情。昨天下午在新影联旗下的北京新世纪影城,胡东、王敏和岳梅等名模就第一时间来看电影,还直言是冲着
阿汤哥才来捧场的。

  在长虹影院,300多名观众在一号厅一起观看了《碟中谍3》,其间唏嘘惊叫不绝于耳。几乎八成以上观众,认为影片中的动作场面十分精彩,情节也很有看头,在近期上映的海外大片中,《碟中谍3》可谓在口碑上占了先。不少观众边看边说:“真够厉害!真牛!”

  由于国内上映的《碟中谍3》和外国相比有10分钟的删剪,发行方还自曝片中的穿帮镜头,记者看片时对此都特意关注,但观片结果是——基本没有痕迹。

  很多普通观众也表示,因为已经陷入紧张的氛围中,根本没顾上找穿帮镜头。影片中对于上海的展现,大部分观众表示很真实,特别是上海的夜景很美,拍得很有大都市的感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