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相关关键词

蜘蛛侠3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蜘蛛侠3》北美热映打破多项票房纪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8日 11:40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新浪娱乐讯 据电影制作公司周日估计,蜘蛛侠几乎把大家都粘到网上了!这位超级英雄的最新冒险--《蜘蛛侠3》(Spider-Man 3)在上映头三天就以1.48亿美元粉碎了票房纪录,成功地超越了去年夏天由《加勒比海盗2》(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Dead Man's Chest)创造的1.356亿美元票房神话。

  周五初登银幕,索尼的《蜘蛛侠3》就以5930万美元打破单日票房纪录,这项记录同样也是《死人的胸膛》在第一天以5580万美元书写的。自从周四在海外上映以来,《蜘蛛侠3》就在世界各地席卷了2.27亿美元,将影片的全球票房推至3.75亿美元。影片制作成本高达2.58亿美元,但短短数日,就已获利1.17亿美元。也就在短短两天之内,其几乎与2002年《蜘蛛侠》的首个周末1.148亿美元的票房持平,后者的记录直到《死人的胸膛》出现才化为历史。

  导演萨姆·雷米(Sam Raimi)一直是《蜘蛛侠》系列影片的掌舵人,这次他与托比·马奎尔(Tobey Maguire)、克里斯滕·邓斯特(Kirsten Dunst)再度联手打造这部终章影片。索尼影视娱乐公司(Sony Pictures)主席艾米·帕斯卡(Amy Pascal)说:“萨姆·雷米是个天才。我自己永远也想象不出这样的影片。我所希望的不过是我们能打破《蜘蛛侠1》的记录。现在成绩远超出我的梦想。”

  《蜘蛛侠3》携另外12部进帐1.766亿美元的影片使票房总成绩冲到新的制高点,超过去年同期周末票房77个百分点,当时的《碟中谍3:不可能的任务》(Mission: Impossible III)以4770万美元的票房开场。而《蜘蛛侠3》票房比前者高出1亿美元,仅两天就盖过了《碟中谍3:不可能的任务》整个周末的收入。被《蜘蛛侠3》掩盖光芒的还有在巨银幕IMAX(意为图像最大化,被誉为“电影的终极体验”)影院上映的影片,其在美国本土票房为480万美元,超越5月份由《300》(300)创造的360万美元的最佳票房成绩。

  《蜘蛛侠3》还创记录地在4252家本土影院上映,平均每家影院获利34807美元。仅考虑本土票房,估计第二个周末到来前《蜘蛛侠3》就能为索尼的银行账户平添2亿美元。在接下来的一个多星期里,影片的市场前景依然是一马平川,5月18日梦工厂动画公司(DreamWorks Animation)出品的《怪物史莱克3》(Shrek the Third)上映前“蜘蛛侠”眼中不存在任何强劲对手。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