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密阳》代表韩国出战奥斯卡 全度妍法国做宣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09:55  新浪娱乐
《密阳》代表韩国出战奥斯卡全度妍法国做宣传

《密阳》海报

  新浪娱乐讯 昨天(9月10日)韩国的电影振兴委员会宣布,已选定由李沧东执导、全度妍宋康昊主演的《密阳》作为韩国的代表,角逐明年举行的第80届奥斯卡颁奖礼的最佳外语片。委员会指《密阳》艺术性及商业性兼备,与奥斯卡多年来的方向十分配合,此外,相信由于全度妍凭此电影夺得今年的戛纳影后亦是原因之一。

  而全度妍昨天为了《密阳》再度前往法国,到巴黎进行四日三夜的宣传活动,届时她将会接受当地电影频道及杂志像《PREMIERE》及《LIBERATION》等的访问,行程非常紧密。(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