戛纳电影节揭幕 凯特-布兰切特捧场《盲流感》(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5日22:10  金羊网-新快报

  红毯花开四朵

  “女王”意外捧场谁都没想到为《夺宝奇兵4》来造势的凯特-布兰切特,会这样给面子地出现在开幕式的红地毯上。其他像她这个级别的好莱坞大牌们,无不在等待着由自己做主角的那一个时机。只有这位“女王”,竟然屈尊为《盲流感》捧场。一袭玫瑰金色的斜肩长裙,尽显“女王”高贵的气质。

  波曼最抢风头

  9位评委同时间亮相,除了桀骜不驯的主席西恩-潘之外,其他人好像都是用来给娜塔莉-波曼做陪衬的。紫罗兰的颜色在红色的地毯上相当抢眼,百褶的设计也显出波曼纤细的身形。不知道是戛纳评委的身份给波曼的才智争了风头,还是波曼的美丽为戛纳的评审团争了风头。伊娃与“世界第一美女”比美“绝望的主妇(戛纳电影节揭幕凯特-布兰切特捧场《盲流感》(2))”伊娃-朗格利亚与“世界第一美女”艾西瓦娅-雷同走红毯。后者曾当选“世界小姐”冠军,她的美貌折服了包括印度在内的全世界影迷。但是在走红毯时,艾西瓦娅还是选择了最不容易出错的黑色礼服,而身边的伊娃则以一袭鲜蓝色长裙,从两边的“黑美人”当中脱颖而出。

  摩尔不战而胜

  作为揭幕影片《盲流感》的主演,尽管影片本身毁誉参半,但是朱莉安-摩尔的表演却一直被公认为是最大亮点。也因此很多人认为入围了竞赛单元的这部影片,纵使不能夺得金棕榈,摩尔却很有机会加封为影后。看她在红地毯上所穿的鹅黄色长裙,黑色羽毛加身,举手投足、顾盼生辉之间,流露出的是不战而胜的自信。

  开幕之“最”

  史上最桀骜不驯的评委主席不知道戛纳这次有没有为选择西恩-潘担任评审团主席而感到后悔,因为这位出了名的“坏小子”居然在开幕式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大抽香烟,并带动身边的法国导演玛嘉-萨塔皮也一起抽起香烟来。通过电视转播,这一画面引起了不少抗烟人士的不满,而且法国本身也是禁烟国家。但是“坏小子”本身却对这一行为的坏影响显得毫不在意,还轻松地表示“出于医生的要求,我需要抽烟”,堪称戛纳史上最桀骜不驯的评委主席。

  因为红地毯和开幕式的沉闷无聊加毫无新意,而之后评委亮相的新闻发布会上西恩-潘又抽烟又大骂布什政府,制造了不少话题,因此本届电影节的开幕式也沦为了“坏小子”的个人表演秀。

  曾经与克林特-伊斯特伍德《神秘河》中有过亲密合作,而后者今年的新片《调包婴儿》也入围了竞赛单元,西恩-潘表示自己和伊斯特伍德只有一次合作,并没有必要一定要给他奖项。作为评委主席,自己绝不会因为是喜欢的导演的影片就大开后门,但是,倘若影片真正优秀,他也不会避嫌。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