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比特人》《环太平洋》公布动漫展海报

2012年07月09日10:33  新浪娱乐 微博
《霍比特人》海报 《霍比特人》海报
《环太平洋》海报 《环太平洋》海报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距离2012年圣迭戈动漫展开幕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为了配合活动预热,华纳兄弟影业公布了两张大片海报,这两部影片在本届动漫展上备受瞩目的作品分别是彼得-杰克逊(Peter Jackson)执导的《霍比特人》(The Hobbit)及吉尔莫-德尔-托罗(Guillermo del Toro)执导的《环太平洋》(Pacific Rim)。

视频:《霍比特人:意外之旅》首支港版预告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这还真是一对奇怪的组合,此前吉尔莫-德尔-托罗本来计划担任《霍比特人》导演,但由于该片的开拍日期一拖再拖导致合作未果,但好在吉尔莫依然参与了两部影片的剧本创作。虽然此前《霍比特人》已公布过海报,但《环太平洋》却是首次向影迷公布海报。

  《霍比特人》和《环太平洋》将分别于今年12月24日、2013年7月12日在北美地区上映。2012年圣迭戈动漫展将于7月12日-7月15日正式拉开帷幕。(David)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