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斯-塔克或将出演美版《逆转人生》

2012年11月14日18:27  新浪娱乐 微博
克里斯-塔克(资料图片) 克里斯-塔克(资料图片)
2011年上映的法国《逆转人生》 2011年上映的法国《逆转人生》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以喜剧见长的黑人演员克里斯-塔克(Chris Tucker)近日接受采访时透露,他已经和美版《逆转人生》(The Intouchables)的制片人谈过,他非常希望能出演这部影片中的黑人男主角。

  《逆转人生》(The Intouchables)是去年法国的一部卖座电影,由奥利维-那卡什(Olivier Nakache)和艾力克-托兰达(Eric Toledano)导演,影片根据真人真事改编,讲述了一名酷爱冒险的有钱人在一次跳伞中不幸摔成下肢瘫痪,生活无法自理,照顾他的是一名爱开玩笑、毫无经验、有诈骗前科、刚刚从监狱出来的黑人贫穷青年,两人之间在不断的碰撞融合中产生了一段旁人看来不可思议的奇妙友情。

  法国版中扮演黑人护工的是奥马-希(Omar Sy),他也凭藉此角色获得凯撒奖最佳男主角奖。

  克里斯-塔克曾和成龙主演过《尖峰时刻》(Rush Hour)系列电影,他在采访中说:“我看过原版《逆转人生》,我和美版的制片人谈过,他们还在筹备中,我希望自己能够出演,因为我真的很喜欢这部片子。”

  美版《逆转人生》由去年票房大卖的喜剧《伴娘》(Bridesmaids)的导演保罗-菲格(Paul Feig)编剧和导演,奥斯卡影帝科林-费思(Colin Firth)可能会出演另一名男主角。(nemo)

 

(责编: 田野)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