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谦回应逼婚富家千金:不气 早习惯了

2012年11月13日18:27  新浪娱乐 微博
刘谦回应逼婚富家千金 刘谦回应逼婚富家千金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媒体拍到刘谦[微博]被新任女友王希怡接机并同返公寓的照片,并称刘谦有意让这位“御厨后代”女友曝光,以求顺水推舟将恋情公开,达到逼婚富家千金的目的。今日(13日)下午,经纪人何晃杰怒斥“逼婚”传闻是在诋毁刘谦。而刘谦本人倒是气定神闲不闹不怒,寥寥几字作为回应:“不气不气,早习惯了。”

视频:刘谦恋上小10岁富家女 深夜同回香闺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传刘谦有意逼婚“御厨”富家女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一组新任女友王希怡接机刘谦同返寓所的图片。图片中,王希怡将自己包裹得十分暖和,头戴毛茸茸的皮草帽子,可爱中不失俏皮。报道称,现年36岁的刘谦比新任女友大10岁,早已步入而立之年的他,对这位“御厨”千金动了真感情,还产生了结婚安定下来的念头,因此有意让女友曝光公布恋情,达到逼婚富家女的目的。

  刘谦回应气定神闲:不气,早习惯了

  对于此报道,经纪人何晃杰今日(13日)下午16:55分做出回应,怒斥“逼婚”传闻是在诋毁刘谦,“孰可忍!孰不可忍!虽然每到年底就有人开始玩爆料,各种桥段各种污蔑各种黑。真的想骂人!TMD!有这么好的能力编造别人逼婚、劈腿,有这么多时间诋毁别人的人格和专业领域,这些人不如多点时间放到魔术专业上,真心期望魔术圈能更健康的发展。”比起经纪人的愠怒,刘谦本人倒显得气定神闲,寥寥几字作为回应,“不气不气,早习惯了。”(陈家堃/文)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