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静微博首秀三口合影 破婚变传闻(图)

2012年11月14日10:27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胡静全家合影 胡静全家合影

  新浪娱乐讯 11月13日,是演员胡静的34岁生日,正忙于新戏的她不忘在微博晒幸福。今日(14日)凌晨时分,胡静微博首次秀出一家三口的亲密合影,并感谢家人和朋友的陪伴,更强调自己“一直很快乐”,力破此前盛行的婚变传闻。

  今年4月底,胡静在出席一次宣传活动时曾现场洒泪,并委屈自曝是因为和老公朱兆祥吵架了,此后关于胡静婚变豪门梦碎的传闻一直未断。今日(14日)凌晨,正在赶拍新戏的胡静不忘在生日之际晒幸福,微博首次秀出一家三口的亲密合影照,并感谢一直陪伴自己的家人和朋友,“因为你们我很快乐,一直很快乐!让我们一起狠狠快乐下去!”力破此前盛传的婚变阴云。(陈家堃/文)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