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芝妈谈女儿艳照门:她很无辜 拍拖很平常

2012年11月14日09:23  中国新闻网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张柏芝妈妈和吴绮莉

  中新网11月14日电 香港“明报”报道,张柏芝母亲昨日接受电台访问,她表示柏芝从小就是“管家婆”,很疼家人,她的性格太强,所以对家人只报喜不报忧。对于外传柏芝是家庭经济支柱,养一家人包括两个弟弟?柏芝妈称这是外界的错觉,其实长子张豪龙也很厉害,他也会挣钱,两个儿子都有工作,只是柏芝挣钱比较多。

  问当年柏芝发生的艳照门事件?柏芝妈妈称女儿当然不开心,并且那件事困扰着家人一段时间,但事情已发生了。她称男未婚女未嫁,拍拖很平常,柏芝是无辜的。她又说女儿绝对是好妈妈,柏芝会反过来教她应该怎样做。

  有指谢贤、拉姑与柏芝妈妈关系欠佳?她称大家平时很少见面。问她对前女婿谢霆锋评价如何?柏芝妈妈称一切以女儿的决定为准。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