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者联盟》将公映 五大看点揭秘

2012年11月15日18:23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由派拉蒙影业与梦工厂联手打造的3D动画大片《守护者联盟》即将于11月16日在内地公映,提前北美一周率先与中国观众见面。据了解,10月22日颁发的第16届好莱坞电影奖将“年度动画电影大奖”授予尚未公映的《守护者联盟》。《好莱坞报道》也刊文称该片“将有望横扫明年奥斯卡与金球奖”。昨日,该片在南京、武汉、杭州等地举行了媒体看片会,同样收获好评。

  看点一:动画版《复仇者联盟》

  电影《守护者联盟》一经推出,便被人们冠以“动画版复仇者联盟”的称号。与《复仇者联盟》的主题相似,该片同也是讲述了正能量PK黑暗势力,惩恶扬善的励志故事。不同的是,这回故事的主人公由复仇者变为五位西方耳熟能详的守护者:冰霜侠、圣诞大叔、牙仙、复活兔和睡神。而影片也将延续梦工厂一贯的反传统恶搞风格,讲述了一段为了保护所有儿童的信仰、希望与梦想,圣诞老人联合冰霜侠、复活节兔、牙仙、睡神共同对抗黑暗梦魇的故事。影片故事明快活泼、3D画面华丽炫酷,相信会吸引各个年龄层的观众走进电影院。

  看点二:梦工厂与派拉蒙“分手”之作

  曾联手打造过《怪物史莱克3》、《功夫熊猫》等多部热门动画片的派拉蒙和梦工厂此番最后一次“联姻”,延续两大片厂一贯高品质的《守护者联盟》成为两家公司的“分手”之作。据了解,由于派拉蒙和梦工厂签订的发行协议年底即将到期,而双方已无望续约,所以该片也成为两家合作的最后一部动画作品。今年八月底,梦工厂已与二十世纪福斯签订了新合约,未来五年内将由后者全权负责动画作品的发行事宜。

  看点三:与以往3D动画不一样的效果

  作为年末3D动画巨制,《守护者联盟》的制作将呈现与以往3D动画不一样的效果,梦工厂动画启用了最新研发成功并且在今年刚刚投入使用的电脑动画技术。《守护者联盟》也成为梦工厂制作格局最大、最具视觉震撼效果的动画电影作品之一。电影制片人介绍,该片不管是质感、色彩、灯光或摄影所呈现出来的效果都超乎想象。

  看点四:五星级制作团队

  为了打造这部3D动画巅峰之作,该片的制作阵容也堪称五星级别。影片的剧本由《兔子洞》的编剧大卫-林赛-阿贝尔撰写,导演由新人彼得-拉姆齐与原作者威廉-乔西联合执导,《潘神的迷宫》导演吉尔莫-德尔-托罗担任执行制片人。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为影片配乐的是四度获奥斯卡提名的亚历山大-迪斯普拉特,美术指导则是梦工厂的御用美术指导帕特里克海宁-博格。

  看点五:全明星配音阵容

  除了精彩的故事、炫丽的3D画面、逼真的特效,影片的配音阵容也堪称全明星级别,除了亚力克-鲍德温、艾拉-菲舍尔以及好莱坞当红小生克里斯-派恩分别担任圣诞老人、牙仙和冰霜侠的配音外,最受瞩目的当属大反派Pitch与复活节兔的配音者裘德-洛与休-杰克曼。两位好莱坞俊朗型男首度跨界献声《守护者联盟》。(TG/文)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