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努-里维斯随《云图》来华 北京乘地铁为假

2013年01月17日07:35  沈阳晚报 微博
网友爆料所谓基努里维斯北京乘地铁照为假

  由好莱坞著名导演沃卓斯基姐弟和汤姆·提克威联合执导,会聚了汤姆·汉克斯、哈利·贝瑞、雨果·维文、休·格兰特等好莱坞巨星,并有周迅、裴斗娜等亚洲明星出演的好莱坞大片《云图》,将于下周一在北京举行中国首映式。沈阳晚报记者获悉,三大导演和雨果·维文将来华助阵,片中中国演员周迅和朱珠也将出席活动。昨日下午,有网友在微博上配图爆料称,曾与沃卓斯基姐弟合作过《黑客帝国》的好莱坞影星基努·里维斯现身北京地铁,不过有眼尖的网友随即指出,此为里维斯几年前在美国坐地铁的照片。不过尽管爆料是假,记者却从《云图》内地宣传方获悉,基努·里维斯来华却是事实,下周一,《黑客帝国》主创有望在中国重聚。

  《云图》下周首映!

  众星云集的《云图》将于下周一在北京举行全国首映式,之前公布的来华阵容,包括三大导演——沃卓斯基姐弟和汤姆·提克威,以及好莱坞影星雨果·维文。对于三位导演,部分影迷或许对名字很陌生,但他们却是好莱坞实打实的大腕:沃卓斯基姐弟曾拍摄《黑客帝国》《V字仇杀队》等经典电影;汤姆·提克威的作品《巴黎,我爱你》《罗拉快跑》《香水》等也是影史经典之作。而澳大利亚影星雨果·维文曾出演《指环王》中的精灵王,以及《V字仇杀队》中的男一号V等经典角色。不过说起在中国的知名度,四位好莱坞主创显然不敌汤姆·汉克斯、哈利·贝瑞、休·格兰特等巨星。但记者从该片内地宣传方获悉,目前三大导演正在向几位巨星发出邀请,不排除他们中的几位届时出现在北京首映式的舞台上。

  里维斯也来了?

  昨日,微博名为“晓鱼儿游啊游”的网友爆料称,曾和沃卓斯基姐弟合作《黑客帝国》的著名影星基努·里维斯现身北京地铁六号线。照片中,里维斯手扶地铁栏杆,一脸惬意。不少网友信以为真,惊喜地称里维斯坐地铁“真环保”,“没大牌架子”;而眼尖的网友,则不断发现图片的破绽:“六号线我坐过,不是这样的啊!车厢背景上怎么都是英文?”、“北京一月份很冷的,他怎么可能穿这么少?”……终于有网友证实,这张照片是数年前里维斯在纽约乘地铁给女乘客让座的画面,并非在北京乘坐地铁。沈阳晚报记者致电《云图》内地宣传方负责人,她的回复却出乎意料:“基努·里维斯今天(16日)刚到北京,本来想作为一个‘意外惊喜’现身中国首映式!”对于网曝的图片,该负责人表示,她个人认为这张图片应该不是在中国拍的。

  沈阳晚报主任记者关力制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