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瓦辛格确认参演《终结者5》

2013年01月24日07:19  信息时报

阿诺-施瓦辛格带着儿子前往伦敦宣传新片

  信息时报[微博]讯 “州长大人”阿诺·施瓦辛格退休之后重返大银幕的首部主演作品《背水一战》上周末在北美上映,却仅仅收获630万美元。不过近日在《背水一战》伦敦宣传期间,施瓦辛格亲口表示自己将参与另一部电影的制作——《终结者5》,但目前片方尚未公布其角色和戏份等细节。

  据悉,施瓦辛格本指望靠金知云执导的《背水一战》打一个复出后的漂亮仗,但成片质量以及上映后的表现让阿诺十分不满。此次更不顾金知云的面子在《背水一战》宣传活动上爆料参与《终结者5》,可见州长急于挽回复出后出征不利的败绩。《终结者2018》结尾阿诺的CG形象只短短现身几秒钟,而《终结者5》中其戏份比例很可能增加,但是具体角色仍不确定。

  对于《终结者5》导演的热门候选人林诣彬[微博]来说,他本人表示非常希望能接过《终结者5》的导筒,但前提是片方愿意等他先拍完两部《速度与激情》(第六、七部)的续集。林诣彬近日在受访时称:“美好的东西值得等待,没有人希望《终结者5》这一项目匆忙上马,它需要细细打磨,如果日后我能够执导这部电影,我会尽最大努力做到最好。《终结者》是我儿时的永恒记忆之一,它在很多方面影响了我少年时代的生活,我希望能在《终结者5》中重塑这些美好的回忆。”

  据悉,《终结者5》可能会像新版的《星际迷航》一样玩“平行宇宙”的噱头,而剧情“将主要聚焦于一位新的年轻男性主角”身上。目前片方已经敲定了《禁闭岛》编剧莱塔·卡罗格里迪斯以及《狂暴飞车》编剧帕特里克·卢西尔合作执笔剧本,但是何时开拍暂不确定。洋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