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比特人》发布海报 中土冒险之旅开场

2013年01月25日17:07  四川在线 微博

  好莱坞经典魔幻史诗系列序曲《霍比特人:意外之旅》将于2月22日与内地观众见面。作为十年电影经典《指环王》系列前传,《霍比特人》自然不负众望在全球电影市场的表现抢眼,截至本周一,全球累计进账9.21亿美元,而传奇仍在上演。

  日前,片方曝光了一款预告海报和一组先导预告,从不断变换的视觉风格和迅速划过的场景来看,彼得-杰克逊既保留了《指环王》的黑暗元素,又注入了田园牧歌般悠扬和谐的诙谐风格,不管是霍比特人比尔博-巴金斯与咕噜的对决、食人妖在险阻征途中的惊鸿一瞥,还是“贪吃鬼”庞伯滑稽地摔倒、有艺术气质的欧力的挑食,都为这部新的魔幻史诗系列注入了很多有趣的新故事。

  全媒体中心记者雍铃子

(责编: 北极星)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