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编剧工会奖揭晓 《德黑兰》再下一城

2013年02月18日14:34  新浪娱乐 微博
《猎杀本·拉登》获最佳原创剧本奖 《猎杀本·拉登》获最佳原创剧本奖
《逃离德黑兰》获最佳改编剧本奖 《逃离德黑兰》获最佳改编剧本奖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编剧工会奖(Writers Guild Awards,简称WGA)揭晓了年度获奖名单,《逃离德黑兰》(Argo)在与《少年派的奇幻漂流》(Life of Pi)、《林肯》(incoln)、《乌云背后的幸福线》(Silver Linings Playbook)的强强角逐中胜出,毫无悬念地摘下最佳改编剧本奖,而《猎杀本·拉登》(Zero Dark Thirty)则击败《大师》(The Master)、《航班》(Flight)获得最佳原创剧本奖。

  美国编剧工会是好莱坞电影生产体系中最重要的工会组织之一,该组织又分为美国西部和美国东部两个分支部门。美国编剧工会与美国演员工会、美国导演工会地位旗鼓相当,其每年颁发的剧本获奖者得主,也是奥斯卡奖的重要参照。

  美国编剧工会奖获奖名单

  电影类:

  最佳原创剧本

  《猎杀本·拉登》

  最佳改编剧本

  《逃离德黑兰》

  最佳纪录片剧本

  《寻找小糖人》(Searching for Sugar Man)

  电视类:

  最佳剧情类电视剧剧本

  《绝命毒师》(Breaking Bad)

  最佳喜剧类电视剧剧本

  《路易不容易》Louie(Louie)

  最佳新晋电视剧剧本

  《都市女孩》(Girls)

  最佳原创迷你剧剧本

  《海菲茨和麦考伊斯》(Hatfields & McCoys)

  最佳改编迷你剧剧本

  《规则改变》(Game Change)

  最佳动画电视剧剧本

  《辛普森的一家》(The Simpsons)

  (美国队长)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