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戈》删裸镜头 发行方:5月上旬复映

2013年04月26日07:11  京华时报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被解救的姜戈》 《被解救的姜戈》

  京华时报[微博]讯(记者吕莉红)4月11日,昆汀·塔伦蒂诺电影《被解救的姜戈》在内地公映首日被紧急叫停,此后一直没有复映的消息。25日,该片内地发行方透露,影片确定将于5月上旬在内地重映。

  《被解救的姜戈》原定于4月11日在内地上映,这是昆汀首部在内地公映的电影。然而,首映当天上午,该片由于“技术原因”暂缓上映,被紧急叫停,甚至有一些观众在看片途中被要求停止观影,此事引起轩然大波。 

  风格鲜明、独特的昆汀在国内拥有大批影迷,《被解救的姜戈》能否重新登上内地大银幕,一直备受影迷关注。出品方索尼哥伦比亚公司此前称,他们正在尽全力,希望影片能重新上映。昨天终于传出消息,据内地发行方透露,《被解救的姜戈》在进行重新剪辑后,确定将于5月上旬复映,具体的日子将于近日正式公布。有消息称,上映日期暂定为5月7日。一名业内人士透露,重映版与原先的内地版相比,对姜戈全裸倒挂的镜头进行了修改,其它并没有多少变化。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