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极侠》回应基努发胖:太累所以水肿

2013年05月22日15:51  金羊网-羊城晚报
↓片方立证:之前还很瘦!

  基努·里维斯前日亮相戛纳国际电影节,为其首部导演作品《太极侠》举行记者会。昔日俊朗迷人的基努却在媒体镜头前显露出臃肿的身材和疲惫的状态,引得媒体一片哗然。一时间,其身材走样的照片在网络引起热议,网友惊呼:“男神,你肿么了!《黑客帝国》里的大帅哥竟然变成了《哈利·波特》里的斯内普教授!”

  昨日,《太极侠》片方火速发布一组电影拍摄期间基努·里维斯的工作照。照片里的基努·里维斯神采飞扬,毫无发胖迹象。同时,既是基努昔日的武术老师又是电影《太极侠》主演的陈虎,昨日也站出来为好兄弟澄清:“基努因筹备和拍摄电影《太极侠》,两年间都没有好好休息过,身体长期处于极度疲劳的状态,连日的奔波更让他身体出现水肿。”他表示,相比身材,他对基努的身体状况更担心。 (李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