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太平洋》北美上映 超强卡司吸眼球

2013年07月18日09:55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由华纳兄弟、传奇影业联合出品,《潘神的迷宫》、《地狱男爵》导演吉尔莫-德尔-托罗倾力打造的电影《环太平洋》,日前已于7月12日在北美上映,并将于7月31日登陆中国院线。该片集科幻、悬疑、惊悚、动作、灾难、冒险于一身,以特效奇观、惊悚故事,以及怪兽机器人组成超强卡司吸引眼球。

  怪兽是最大的明星

  《环太平洋》讲述未来世界里,来自平行时空的怪兽出现在太平洋底,为此人类组建了一个名叫“贼鸥”(Jaeger)的巨型战甲队,联合向怪兽发起反攻。因此,这部影片中,“怪兽是最大的明星”,导演吉尔莫-德尔-托罗如是说,“它们由一支概念艺术家、插图画家、雕塑家和设计师组成的精英团队协力构想,从大小、形状和颜色到巨大生物如何移动和战斗,这支精英团队在一个没有窗户的房间‘潜艇’里,进行了维持数周的头脑风暴。”

  “我爱怪兽”,导演吉尔莫-德尔-托罗表示,“他们都是独一无二的。”从《魔鬼银爪》中雪白如虫的变异人,《变种DNA》中纽约城神出鬼没的昆虫怪兽,到《刀锋战士2》中变异的吸血鬼及各种层出不穷的怪兽异类,《地狱男爵》中形态各异的变种生物,视觉特效总监诺尔表示:“导演吉尔莫对自己的愿景非常明确,他可以很好的表达他想看到什么,并在这实践过程中保持一致,他是合作完成这个作品的最理想的导演。”

  机器人阵容庞大显赫

  而影片的另一明星阵容——“贼鸥”巨型战甲队,堪称怪兽们的宿敌,该片的艺术家团队在设计怪兽的同时,也将他们的聪明才智用在了“贼鸥”上。正如每个怪兽都是独一无二的,对抗他们的巨型机器人在设计和功能上也是完全不同的。“所以每场贼鸥与怪兽的战斗,都是一场完全不同的战斗”导演吉尔莫-德尔-托罗说。

  美国“贼鸥”危险流浪者,是一个很有派头的“一流枪手”。作为老一代“贼鸥”,它虽然已经翻新,但仍带有战争的痕迹。俄国的“贼鸥”切尔诺-阿尔法,是最古老和最重的贼鸥。中国“贼鸥”赤色暴风则是唯一的三臂贼鸥,由华裔三胞胎操作。导演吉尔莫透露,机器人创作中面临的最大的挑战是根据机器人自己的条件找到一种方法来击败怪兽。

  主演梯队堪称国际级别

  除了怪兽和机器人,该片的主演阵容也是国际级别的。导演吉尔莫表示:“我不想只讲一个国家拯救地球的事情,而是全球性的拯救故事。这是一个世界性的故事,包含了很多种族和国家的不同文化,都很有特点,卡司是国际级的,我需要澳大利亚、日本女孩,两名俄罗斯驾驶员,中国的三胞胎飞行员,美国飞行员,为了拯救世界,他们全都是不可或缺的。”

  据悉,该片汇聚了热播美剧《混乱之子》《冷山》中的查理-汉纳姆伊,《雷神》《灵魂战车2》《普罗米修斯》中的金球奖得主德瑞斯-艾尔巴,《通天塔》中的奥斯卡奖提名获得者菊地凛子,《恶老板》中的查理-戴,《真爱如血》中的罗伯-卡辛斯基,《地狱男爵》系列的郎-普尔曼,以及麦克斯-马蒂尼、小克利夫顿-柯林斯、伯恩-乔曼。(TG/文)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