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阿弗莱克将演新蝙蝠侠 定档2015年7月

2013年08月23日14:43  时光网
超人与蝙蝠侠将迎来银幕对决 超人与蝙蝠侠将迎来银幕对决
本·阿弗莱克将饰演新蝙蝠侠,与超人亨利·卡维尔对戏 本·阿弗莱克将饰演新蝙蝠侠,与超人亨利·卡维尔对戏

  时光网讯 在经过一系列的筛选后,华纳官方今日终于正式宣布:《钢铁之躯》续集《蝙蝠侠VS超人》中新蝙蝠侠的扮演者为本·阿弗莱克!此外,影片也正式定档2015年7月17日北美上映。

  近年来导演工作风生水起的本·阿弗莱克除了出演自己执导的影片,也热衷于挑战不同的银幕形象。他的导演新作《逃离德黑兰》今年刚刚斩获了奥斯卡最佳影片,去年他还分身主演了《通往仙境》《合伙人》两部独立佳作,今年又有一部主演的商业片《逆转王牌》。

  2003年,阿弗莱克曾在根据漫威同名漫画改编的超级英雄电影《超胆侠》中出演“超胆侠”,不过这部影片口碑票房均不理想,之后也没有续集出现。此番阿弗莱克再度扮演超级英雄角色,改投DC阵营,出演大名鼎鼎的“蝙蝠侠”。

  华纳方面表示,“我们需要一位杰出的演员来出演DC漫画中最持久受欢迎的超级英雄角色,本·阿弗莱克明显符合这一要求。他不同凡响的职业生涯是他天才的证明,我们知道本与扎克将为这个角色带来新的维度。”导演扎克·施奈德也称,“本将与亨利扮演的超人提供一种有趣的抗衡,我已经迫不及待要与他们合作了。”

  7月20日,华纳公司在Comic-Con动漫展宣布,他们筹备的《钢铁之躯》续集中将加入蝙蝠侠布鲁斯·韦恩,打造一部“双超级英雄”电影。编剧大卫·S·高耶透露:这部汇聚两大超级英雄的影片基本上确定了片名策略,要么叫《超人vs蝙蝠侠》,要么叫《蝙蝠侠vs超人》,而且华纳已经抢注SupermanVsBatman.com以及BatmanVsSuperman.com的网络域名。

  据悉,扎克·施奈德将与大卫·S·高耶合作创作影片剧本,预计2014年开拍,2015年7月17日暑期档上映。演员方面,亨利·卡维尔会继续饰演超人,与本·阿弗莱克演对手戏,艾米·亚当斯等原班人马也将回归。

  此前由于克里斯蒂安·贝尔的退出,新任蝙蝠侠一直迟迟没有公布,进入华纳候选名单的男演员包括约瑟夫·高登-莱维特、马特·波莫、乔·曼根尼罗等人,但最终花落本·阿弗莱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